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鏖战蓉城:长安欧尚汽车举办欧尚Z6 iDD特混品鉴会

2022年08月28日 17:50:03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这里,是位于成都市的标志性建筑物,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总建筑面积57万m²,是推动中国中西部会展产业发展的新兴增长极。

对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从业者而言,包括汽车企业、汽车产业供应链配套商和汽车媒体,每年9月下旬,这里都会变得异常热闹,因为每年一届的成都国际车展在这里召开,那么今年成都国际车展有哪些精彩呢?

成都国际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举办了欧尚Z6蓝鲸iDD品鉴活动。

欧尚Z6 iDD与燃油版一致,车身棱角分明,标志性的流光锐眼LED前大灯,具有多种灯语动态变换,不仅造型时尚且功能强大。时空叠影双层格栅,棱形重叠,尽显未来风范。欧尚Z6 iDD的外观造型满足大家对于未来科幻座驾的幻想;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前卫;尾部运动化味道比较明显,辨识度很高。

欧尚Z6 iDD顶配车型配备有座椅通风加热,还有女王副驾专宠模式、一键休息模式以及可调节的手扶箱冷热温控。智能方面,欧尚Z6 iDD同样搭载Onstyle 5.0智能系统,支持4G互联、语音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等多种人机交互模式。欧尚Z6 iDD顶配版本支持L2全功能的辅助驾驶,包括全速域ACC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停车辅助上除了自动泊车之外还有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等配置。

动力上,欧尚Z6 iDD搭载1.5T发动机+110千瓦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核心是长安自主开发的三离合混动变速器,由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PHEV电池、iDD智慧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可以实现纯电、制动回收、燃油驱动等多种模式之间的切换。

看看动力参数,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2千瓦,最大净扭矩255牛·米,高能电机峰值功率110千瓦、峰值转矩330牛·米,从而带来更加充沛的动力储备。这套混动系统可以实现纯电续航NEDC工况下可以达到150公里,在最低荷电状态下,欧尚Z6 iDD综合工况油耗为5.7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0公里。而且欧尚Z6 iDD还支持3.3千瓦的V2L放电功能,可以满足野营露营用电需求。

目前,欧尚Z6 iDD已经到达全国长安欧尚经销商,消费者可以到店试驾品鉴。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