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比速腾高,思域同排量动力!长安这台轿车要火?

2022年08月29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锐程CC长安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多年来的销量表现不温不火。此次该车进行了大改款,外观和内饰上都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同时更名为锐程PLUS,新车已于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车头变化非常大,全新的设计一改此前锐程CC中庸的形象,无边界式的进气格栅官方将其命名为渐变式炫动格栅,视觉上够大气。犀利的大灯与格栅连接在一起,搭配前杠两侧的镀铬装饰,整个前脸还是足够运动年轻的。

车尾的造型相比车头就要收敛了不少,贯穿式的LED灯组内部足够精致,点亮后相当吸睛。门板处的内凹设计也勾勒出了不错的光影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新车走的是极简风格,大联屏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全新的换挡杆更加扁平化,底部为超大的储物空间。

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握感很棒,真皮材质足够细腻,平底的设计还照顾到了一定的运动化氛围。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丰富,使用起来十分顺手。

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坐垫调至最低,头部空间为一指,并不宽敞。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一指,腿部空间一拳三指,对于一台紧凑型车来说,腿部空间还算可以,但头部空间还是略显局促。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长安蓝鲸NE系列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传动部分或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市场其实可选的车型不多,同时相比SUV的热度也要差了很多。此次锐程PLUS作为大改款车型,变化之大还是极具诚意的,内饰科技感和外观精致感都上了一个层级。如果您恰好想买一台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不妨可以参考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