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个新势力品牌发布,远航汽车亮相成都车展,远航Y7配备剪刀门

2022年09月01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虽然成都车展按下了暂停键,但在车展的首个媒体日上,我们还是盘点了一些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上一些值得关注的点。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新能源汽车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很多品牌尤其是造车新势力们大招不断,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远航汽车。

在成都车展上,大运集团发布了旗下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远航汽车。

而就在品牌发布的同时,该品牌不仅发布了高端豪华纯电平台“B.H.D平台”,还一口气全球首发了四款全新车型,包括远航Y6、远航Y7两款豪华轿车,远航H8、远航H9两款豪华SUV。

一口气发布四款新车,这样的阵仗还真是不多,即便是放眼这么多年的国内三大车展上,也找不出几家。

上一家有如此阵仗的是恒大的恒驰汽车,它在上海车展期间一口气同时发布9车,当时就引起轰动,但如今恒驰汽车却在夹缝中艰难生存。

我们也在车展上看到远航汽车的商标“雄鹰展翅”,该LOGO也悬挂在了车展现场的车上。

此次成都车展上远航汽车发布了包含远航Y6、Y7在内的四款全新车型。

以远航Y7为例,新车不仅采用了个性时尚潮流的设计,还有大牛等豪华超跑的影子,甚至采用了豪华超跑上用的剪刀门。

而从远航Y6身上,我们会看到类似豪车保时捷的一些经典设计元素。

智能科技也是远航系列产品的优势,远航系列车型搭载了AliOS智能座舱系统、17.38英寸超大娱乐屏、70英寸AR-HUD、沉浸式音响系统(19扬带独立功放)、面部识别Face ID等一系列相关功能,对于日常驾驶来说,非常实用,也相当有科技感。

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智能感应式无框电动门、电动感应式后备厢、穹顶式智能调光天幕、二排座椅140°超级大躺、全车座椅按摩、超低温热泵空调系统等配置,最大程度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这些功能并没有那些所谓鸡肋功能,相反都非常实用,日常也经常能用到。

相比外观内饰和配置,也许动力和续航方面才是用户最关心的。动力方面,远航系列车型配备了四驱双电机,其峰值功率能达到500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800N·m。

远航Y6、Y7的零百加速时间最快能达到3.5s,这样的爆发力让其在性能方面甚至能比肩豪华超跑。

此外,在充电和续航能力方面,远航系列车型也相当出色。新车提供了800km与1000km两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在目前的纯电车型中续航已经非常出色了。

它采用800V超级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增加300km以上续航里程。高速上一顿快餐的功夫,就能让爱车能量满满,因此在续航和充电方面,不必过多担忧。

底盘方面,远航系列产品搭载了博世iBooster线控制动、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Brembo专业级刹车系统、智能空气悬架、CDC智能减震系统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综合性能甚至不输百万级豪车。

之所以在关键零部件方面如此给力,是由于远航汽车是由大运和博世(中国)、华为、阿里斑马等行业翘楚们战略合作研发的,其关键零部件全部采用行业顶级供应商,多项行业的领先技术也都在远航汽车产品上得到了应用。

不管是设计、配置还是底盘操控和续航方面,远航汽车都做到了同级领先,加上有博世、华为等品牌、技术的加持,产品方面应该不会太差,但整体的调校到底如何,产品力还有待验证。

而作为大运这种商用车品牌衍生出的乘用车品牌远航,在品牌力方面自然是薄弱了太多。

况且作为全新的新能源品牌,其产品并没有投放市场,在产品验证方面还有待考证。远航汽车新品牌以及旗下的产品到底何时能推出市场,以及消费者所关心的产品价格方面,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和报道。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远航汽车的产品一旦推出市场,你会买吗?欢迎在文章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