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霍氏拐角改变,宝马全新5系谍照曝光

2022年09月02日 19:25: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新车谍照,新车虽然依旧布满了厚厚的伪装,但已经能看出一些车身细节了。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上市,M5车型则会在2024年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格栅造型已经清晰可见,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只是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此外,新车的大灯组也并没有如同全新7系一样样采用分体式设计,只是针对内部结构进行了升级。

车身侧面,新车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变,C柱位置沿用了20余年的霍氏拐角造型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与此同时,轮毂的造型也进行了大幅调整,看起来比较抢眼。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半隐藏式门把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系数。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状态,其造型更加狭长,内部结构也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换装宝马最新的iDrive 8系统,并采用大联屏设计。电子挡把的造型也改为全新的小尺寸挡把,看起来极具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