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SUV”新捷达VS7高光版登场,哈弗H6“难以追赶”?

2022年09月05日 17:39:01
分享到:

科技的不断进步,同样也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更高的眼光和需求,各个品牌也在创新中不断突破,推出各自的车型,以供消费者挑选,在这激烈竞争中,新车型脱颖而出,其中就有德系SUV新捷达VS7高光版以及哈弗H6,拥有德国SUV品质的加持,另一款是自主品牌中的明星车型,价格上非常接近,听到这里,很多车友问了,这款新捷达VS7高光版和哈弗H6谁的竞争力更强?到底谁更胜一筹!接下来我们就看一看吧!

超高平台加持

现如今为了迎合当前消费者在用车时的要求,顺应时代的步伐,各个车企品牌之间的竞争已经发生了变化,从汽车三大件部分,转移向了汽车的颜值,操控性以及舒适层面,作为当前最主要的造车架构,这代表了一款车的高水准,其中新捷达VS7高光版,在外观,内饰,动力层面都有了出色的提升,采用最新MQB平台,总体来说,本身产品力极强。再看哈弗H6,是在长城汽车平台打造的,整辆车的架构方面也是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品质不断提升

汽车的操控方面,新捷达VS7高光版的驾乘体验完完全全做到了德系的品质,转向手感灵敏而轻盈,指向性也是十分优越的,在转弯的一瞬间,车身姿态控制的更加平稳。比之哈弗H6,还是有优势的,当然这仅代表个人的观点,每个人对于操控的感受也是各不相同,同时建议,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毕竟听君一席话不如自己亲自尝试一下。

超大空间舒适体验

两款车都属于空间较大的SUV,也是大多数人都非常关注的,其实从具体数据就可以看出来,两款车型在尺寸上是比较相近的,新捷达VS7高光版凭借着2730mm的长轴距直接决定了车内宽裕的纵向空间,所以在空间上,新捷达VS7高光版还是有着不凡的特性。而且新捷达VS7高光版的乘坐感也是比较舒适的,能够保证每位乘车人员可以拥有非常充足的车内空间,保障其舒适度。最后就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部分,其实从参数上我们也可以分析出,两款车型的性能参数是符合大家在动力上的需求,平顺性和加速体验都是具有明显优势的。

超低油耗低成本

接着来看综合油耗,在如今这个油价越来越高的年代,用车的成本也变得高了,更倾向于选择低油耗的车型,而新捷达VS7高光版的动力组合使油耗更低,可以减少消费者油耗方面的负担。辅助方面,新捷达VS7高光版配备有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覆盖多种道路多种场景,而哈弗H6的重点放在常规智能辅助方面,相比之下,两款车型表现全面。

总体来看,新捷达VS7高光版,作为捷达品牌推出的又一款综合车型,硬件强劲,整体机械性强,智能化也是足够吸引当前年轻车主的,个人认为拥有德系SUV品质的新捷达VS7高光版要优于哈弗H6,值得我们去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