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bZ3内饰谍照曝光;集度ROBO-01谍照曝光

2022年09月05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丰田bZ3内饰谍照曝光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近日一组丰田bZ3车型的内饰谍照曝光了。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一个远离方向盘位置的超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中控台中央则竖立了一块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摸显示屏,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且具有不错的科技属性。

中控台处使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并使得中控台整体富有较为不错的层次感。另外,新车还有看上去像是绒布面料,预计量产版车型的入门版本将会有这一个内饰面料的选装。回顾新车,整体的设计与此前丰田发布的bZ SND概念车相类似,采用了带有拐角设计的大灯组样式,新车还配备了一个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组。

新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熏黑尾灯组,后备厢拥有一个夸张的折线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为2880mm。

至于动力方面,该车的电池和电机均由比亚迪旗下的弗迪提供,其中电池采用磷酸铁锂蓄电池,并搭配使用后置单电机,其最大功率提供135千瓦和180千瓦两种选择。该车或将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后续应该还会有爆料,持续的关注下吧。

新款长安UNI-T测试谍照曝光

新款长安UNI-T车型的测试谍照,被网友拍到了。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似乎将会继续采用我们比较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不过根据车辆的伪装情况来看,前脸的细节处很有可能会迎来一些微调。

车尾部分,新车则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配备一款造型锋利的尾灯组,同时,后包围两侧还集成了导流槽,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也没有缺席,能够凸显出车辆的战斗属性。车内部,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台布局或将发生明显变化,全新样式的双联屏设计十分吸睛。

不过,中控台下方的布局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在车内细节处配备橙色缝线。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继续推出1.5T/2.0T版车型可供选择。不知道你喜欢车内的这种联屏设计吗?

疑似新款现代菲斯塔内饰谍照曝光

有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新款现代菲斯塔内饰谍照。可以看到,作为改款车型,整体内饰得到很好的升级,细节上,新车采用了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设计,同时,中控屏下方的多边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拨钮式实体按键,增加车内视觉层次感。

回顾该车的外观,之前已经完成了申报,其采用了无边框式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融合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采用了更加运动化设计。侧面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风格,双腰线设计加上双色的“Y型”五辐式轮圈。新车车尾配备了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设计,后包围造型也极具运动风格,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集度ROBO-01谍照曝光

一款疑似为集度测试的车型曝光了,虽然整车覆盖了严实的伪装车衣,但还是可以看出,极具辨识度的前后灯组、后挡风玻璃处的分段式扰流板以及低风阻轮毂,这些局部细节都和集度ROBO-01概念车上的显著特征高度重合。

侧面能隐约感觉到测试车的整体造型轮廓和ROBO-01概念车基本一致。车门伪装布无开口,推测无门把手的设计应该得到保留。车身曲线流畅饱满,腰线在C柱后上扬,另外搭配了大尺寸黑色轮圈。车尾部分,测试车保留了概念车上的溜背造型设计,包括后挡风玻璃上的分段式扰流板和后像素灯,以及一条若隐若现的贯穿式尾灯带。

后备箱位置有明显的大开口造型,但暂时不清楚空间如何。据了解,集度其量产车型的限定版计划在今年秋季亮相,量产版预计会在今年广州车展发布,上市交付时间有望定在2023年。该车是吉利与百度成立了全新的合资公司-“集度汽车有限公司”的产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五菱全新MPV车型谍照曝光

五菱全新MPV的国内谍照曝光,从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跟我们印象中的五菱MPV比较相符,方正且朴实。不过,仔细看前脸的话,会发现它的设计更为大胆。内凹的中网采用点阵式布局,两侧灯组造型比较值得期待。

车身侧面比较有线条感,双五辐的轮圈尺寸看着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侧滑门。尾部同样保留一定的线条感,尾灯组则采用方块设计。内饰部分,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为车辆增添了时尚感,但是它仍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和旋钮。挡把的造型十分小巧。后排空间则是中规中矩,座椅色彩搭配的挺有活力。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预计新车或将沿用五菱宏光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0N·m。不知道后续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