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宝汽车亮相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下乡(徐州站)活动

2022年09月05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在三四线城市及村镇市场的发展,拉动内需,促进内循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中国经济繁荣稳定。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等四部门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自5月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山首站开展以来,这场声势浩大的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赢得了无数好评与支持。9月2日—4日,2022年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下乡(徐州站)活动在徐州市贾汪区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徐州市人民政府、新华日报社、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联合主办,近30个品牌、50余款新能源车型参加现场展览,车型涵盖微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SUV、跨界车、商用车等多个品类,可全面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在凌宝汽车展位,江苏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处处长熊斌谦、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伟、贾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政、江苏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四级调研员孙寿中、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副总编章强、贾汪区政府副区长沙波等省、市、区各级领导在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总裁刘志培陪同下驻足展位指导,现场驾乘新车。

作为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指定品牌,凌宝汽车一直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出行理念,以自身行动推动绿色转型发展,不断为城镇居民提供更美好的出行选择。 这次,凌宝汽车直接将新品发布会开在了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中,新款2023凌宝BOX- 蔡文姬 (乐享版)首次全国亮相,一出场便成为吸睛选手,不仅赚得无数爱车者的目光,还吸引到一众人跃跃欲试,试驾“尝鲜”。

据悉,2023凌宝BOX- 蔡文姬版车型进行了改版升级,升级后的新车不仅在外观上更超范儿,趋向年轻审美,小跑范儿十足,同时在配置上也与中等轿车不遑多让——快充功能从无到有,动力功率从30kW升级到35kW,续航持续加码,出行半径扩展至220km,主驾安全气囊护航行车安全,主驾6向调节,舒适驾乘如坐云端,10.1寸液晶屏带来更颠覆性观感体验。

依托稳定的供应链、生产力、渠道力,凌宝汽车释放出强大的规模效应,实现增量裂变,并借助技术实现了成本压缩,从而最大程度地释放了惠民红利。作为新能源汽车良心企业,凌宝汽车已连续3年受邀出席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相关车型凌宝BOX及多重惠民福利已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使凌宝汽车在三四线城市等下沉市场口碑不断飙升,成为当之无愧的“城镇青年新座驾”。

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带动下,凌宝汽车新一波福利已到达。据悉,2023凌宝BOX- 蔡文姬 (乐享版)全国首城预售已开启,开展期间9.9元抵百倍膨胀金,上市直抵1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