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0.9% 德国市场8月电动车注册量超3.2万

2022年09月08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electrive.net获悉,德国市场8月份新注册电动汽车32,006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0.9%,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占比达到16.1%,创年度新高。具体车型方面,8月注册量最高的是特斯拉Model Y的4,216辆。此外,德国市场8月乘用车累计注册199,183辆,同比去年增加3%。

德国乘用车市场8月注册量为今年第三多的月份,此前新注册电动汽车数量仅在3月(34,474 辆)和6月(32,234辆)超过8月这一数字。此外,根据相关数据来看,德国市场8月累计交付59,835辆混动车型,其中包括24,719辆插混车型。乘用车市场方面,汽油车型上牌量同比增长1.2%,市场占比34.9%。柴油车型上牌量同比增长6.3%,市场占比18.2%。

(图/文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