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最新入门敞篷Roma Spider谍照曝光

2022年09月09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Roma是法拉利的入门级跑车,售价仅需两百多万。近日,疑似Roma敞篷版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售价可能会比现在法拉利入门级敞篷跑车——Portofino M的价格更低。作为法拉利入门四座跑车,Roma传承了法拉利456 GT、612、FF等车型2+2座GT跑车的精髓,未来软顶敞篷版车型一旦量产,很有可能就是法拉利新的入门敞篷跑车。

法拉利Roma在2019年11月首次亮相,设计上更有自己独特的亮点。独特的鲨鱼鼻车头和网眼式的中网设计,搭配两侧横置的日行灯,看上去非常复古。从车侧来看,修长的前机盖以及整体靠后的座舱位置,明显就是前中置发动机与后轮驱动的布局。

新车除了看上去疑似采用了软顶的敞篷机构外,车顶的线条相比现款也略有不同,双边四出的排气则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现款Roma搭载的是一台3.9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620匹,峰值扭矩76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最高时速可达320km/h。性能方面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化,但是由于敞篷机构和额外的底盘支撑会带来车身整体重量的增加,其动力性能和操控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