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了奇瑞瑞虎8PLUS 鲲鹏e+的当,谁还相信奇瑞混动

2022年09月14日 13:56: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也没想到奇瑞汽车竟然这么不在乎自己的混动技术口碑,其实按理说现在各家的混动技术都处于口碑建设阶段,谁推出一款车型都会小心翼翼,毕竟这可关乎到未来在混动市场的地位的,只是一向以技术男自称的奇瑞汽车竟然在这块栽了跟头。

奇瑞瑞虎8PLUS 鲲鹏e+可以说是奇瑞汽车的首款混动车型吧,这应该是倾注了奇瑞汽车混动技术的全部心血,但是却做的一塌糊涂,一款混动车型被自己的车主投诉油耗高,这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现在奇瑞鲲鹏DHT混动技术可以说已经彻底歇菜了,我们也可以看到奇瑞汽车对于这套混动技术也没再宣传什么了,反而又发布了一个新的混动技术DP-i,也没看出有什么优势了,当然了奇瑞自己也没有讲出来。也不知道这套混动系统和那套鲲鹏DHT混动技术有啥区别,希望别只是换了个名字吧!

这次不知道哪些大胆的英雄愿意成为奇瑞所谓的DP-i的首批尝鲜者呢,可以向瑞虎8PLUS 鲲鹏e+的首批车主取取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