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项新功能/414项优化 问界M5 OTA升级公告

2022年09月14日 17:01: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AITO问界M5发布V1.0.105 OTA升级公告。此次升级包含电气、动力、座舱、辅助驾驶、车身、增程以及网联7大领域、31个控制器(ECU)优化、202项新增功能、414项优化体验,以及离车服务、车内视听体验、人机交互操作、智能辅助驾驶、流量购买与查询5大亮点。

安全方面,离车自动关窗无需二次操作,离车上锁后车辆会自动关窗;加油口盖未关时,当用户从P挡切换至其他挡位仪表会弹出加油口盖未关弹窗和提示音;优化后的后排安全带提示升级图标显示。

应用方面,新增网易云音乐、雷石车载卡拉OK以及《王牌竞速》、《元气骑士》、《战魂铭人》高品质游戏。智慧小艺新增四音区锁定开关控制功能,可以精准识别来自主驾、副驾、左后排、右后排指令、支持增加多个目的地、支持驾驶途中查询路况信息、支持模糊指令、新增方言对话功能。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当有静止障碍物进入盲区时,雷达会持续报警;同时还新增轮毂视图,可通过点击“前轮-中间-后轮”切换视角;更智能的全景泊车设置,在R挡挂回D挡后车速达到10km/h时即可自动退出全景界面慢速行驶。其他方面,轻点主屏幕上信号按钮,出现当月流量使用统计点击“购买流量”按钮即可为爱车补充流量、“新车”充满电后即使插着充电枪也能进行OTA升级。

升级方法(人在车上时):从中控屏进入“设置>系统>更新与重置>系统更新”、进入“系统更新”界面确保“自动下载”开关已开启;新版本推送后车辆自动下载最新版本且可以在“通知中心”查看下载进度、下载完成后从中控屏进入“设置>系统>更新与重置>系统更新”或从“通知中心”进入。

不在车上时,新版本下载完成后可以在手机上远程进行车辆软件版本更新。在手机上打开“AITO”应用进入“我的>我的车辆”,在列表中选择想要升级车辆点击“车辆软件版本”、当车辆新版本升级包下载完成后,可以在“车辆软件版本”界面上选择“立即更新”或“预约更新”。

注意事项:

1、升级时,请将车辆停放于平缓(非上/下坡)路段,关闭车内所有娱乐影音应用并确保车辆网络信号良好、电量高于30%。

2、升级过程中,车辆可能会出现熄屏、行车灯点亮、仪表盘故障灯短暂提示等,均属于正常现象,请不要进行人为干预或动车;您可正常锁车离开,车辆会自动完成升级后下电。

3、升级完成后,如提示续航里程或胎压异常,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行驶一段时间后即可恢复。

4、因不同车型和软件版本存在差异,为保证升级质量将于即日起至9月30日开始陆续推送升级,如在升级过程中遇到其他任何问题,请致电400关怀热线或自行前往附近用户中心进行升级。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