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全新品牌标识/高端序列发布 纯电超跑预售128.6万起

2022年09月16日 07:27: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5日,在今晚举行的埃安品牌之夜暨全新高端产品系列发布会上,埃安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与全新高端产品序列Hyper,首次亮相的Hyper SSR纯电超跑”零百加速“时间仅需1.9秒。这款纯电超跑将于2023年10月量产交付,其中Hyper SSR预售128.6万元,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预售价168.6万元。

据介绍,埃安在实现“研产销”一体化、完成员工持股、启动A轮引战后,埃安已转变为一家广汽控股、员工参股、核心价值链和社会资本协同创新的股份制科技企业。

此次发布会,埃安发布全新的品牌LOGO,中文取名”AI神箭“。它形似一个向上的箭头,寓意着埃安将更好地腾飞。

同时,发布会上埃安宣布正式发布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未来,Hyper昊铂品牌的车型将搭载全新的“AI神箭”LOGO,并应用航天领域的科技成果,推出包括超跑、轿跑、SUV、MPV以及新物种等一系列产品。

埃安“Hyper昊铂”的首款车型是Hyper SSR纯电超跑,官方介绍目前Hyper SSR的生产线已经开始建设,现场也开启预定。其中,Hyper SSR预售价格为128.6万元,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预售价格为168.8万元。

埃安Hyper SSR纯电超跑设计流畅,车身100%碳纤维外覆盖,车身刚性更是高达50000牛·米/度的扭转刚度。自动蝶翼门全自动开合设计,非常拉风。

埃安Hyper SSR纯电超跑在材料选择上也非常讲究,该车的专属特制轮胎,采用低生热配方、低膨胀率等技术。而且,这款纯电超跑还搭载了900V碳化硅芯片,不仅提高2.5倍工作频率,还大大降低80%功耗。

动力部分,埃安Hyper SSR纯电超跑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1225马力,峰值扭矩12000牛·米。Hyper SSR零百加速2.3秒,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零百加速1.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