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安利身边的朋友 “新国民悦极SUV”新一代奔腾T55真帅

2022年09月19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作为一名汽车小编,经常遇到给身边亲朋有好友提供购车建议,每当推荐到国产车时,经常被问到的问题概括下来无非三个:国产车质量怎么样?国产和合资哪个更好?国产车值得买吗?为了解答这些问题,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10万大空间,开出去面子、里子都有的国产SUV——2022款奔腾T55。

奔腾T55在设计上融入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理念,前脸的数码雨滴造型中网、两侧的“戈”形大灯、侧面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尾部的四出排气布局,种种元素聚合在一起,令奔腾T55轻易就踩在年轻人的审美上,不仅潮酷十足,也是运动有余。如此一款精致的车子,行驶在霓虹灯下的辨识度,从你坐到车内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掩盖不住了。

这里,我们要着重表扬一下奔腾T55的车内空间表现,作为一台紧凑级SUV,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475/1850/1625mm,轴距达到了2650mm,这样的表现实际上已经接近了一些标准轴距的中型SUV的水平,因此它的车内空间非常宽裕,在前排人员调整到舒适的位置后,后排的乘客即便在满载的情况下也有着充裕的头部、腿部和横向空间,而且它的后备箱空间也很感人,长途自驾游也能轻松放入各种各样的行李物资,堪称居家出行好帮手。

俗话说,好颜不能一直当饭吃,上了“战场”拼的都是硬实力。身处在茫茫车海之中,10万元城市SUV的动力表现同样重要,因为无止境的驾驶欲望已埋藏在了新升代用户的内心深处。一款动力强劲的城市SUV,可以让新升代用户开得过瘾,在平凡、枯燥的生活中有机会体验到澎湃激情。

们再看看动力方面,其实对于很多人而言,购买家用车时是不太看中动力数据的,只要够用就好。然而奔腾T55还是拿出了颇有诚意的一面——它搭载了一台使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2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58牛·米的峰值扭矩,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500-4350rpm,可以在非常宽泛的区间内持续输出澎湃的能量。

变速箱方面,奔腾T55配备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备动力响应迅速、传动效率高、升降档积极的特点,而且它的档位绵密,在中高速巡航行驶的时候可以有效地压低发动机转速,兼顾了高动力和低油耗的特点。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这套动力系统堪称靠谱,它既能带来乐趣丰富的驾驶体验,同时又不至于提升用车成本,一举两得让人很是满意。

写在最后:

总体而言,奔腾T55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拔尖的存在,它颜值出众有个性、智能化配置丰富、主动安全系统让人安心、空间大、动力强,可以说集各种优势于一身,满足了人们各式各样的购车需求,对于广大中国家庭用户而言,奔腾T55的确是一台值得购买的紧凑级SUV,也称得上一句“业界良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