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伦风 对开门 车标带翅膀 这是宾利还是吉利?

2022年09月22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吉利最近申报的全新吉利英伦商务车,很抓眼球,英伦风颇具复古气息,对开门展示高端设计,带翅膀的车标,一不小心就认成了宾利。

虽说在申报信息中,体现的是MPV商务车的信息,但外观设计看起来更像一辆复古设计的SUV车型,与市场上主流的MPV造型完全不同,没有未来感,也找不到商务气息。

车头圆润,大灯圆润,甚至大尺寸进气格栅都丝毫没有霸气的冲击力,依旧是圆润,这款命名为吉利英伦TX5的商务车,处处散发出“萌宠”的气息,车身长度4866mm,不过因为没有硬朗的设计,看起来并没有中级MPV的那种修长感,但其实轴距达到了2986mm,完全可以和很多C级车型媲美,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风格,保证了车内空间得到最大的拓展。

商务版车型中,吉利英伦TX5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对开门的打开方式,为上下车的后排乘客提供了更便利的条件。

内饰中,科技感很强,双色内饰让车内氛围更加活泼,扶手区控制面板布局合理,让车内显得干净整洁,座椅采用菱形缝线工艺装饰,很有高端感觉,车内没有采用双联屏设计,中控屏是自适应旋转导航大屏,这种风格在新能源车上应用广泛,比亚迪、威马的车型中,很多搭载这种自适应旋转大屏,年轻人很喜欢。

动力系统,混动版本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输出功率200匹马力以上。劲头十足,应对7座车型,不说游刃有余,起码能做到毫不吃力。

纯电车型的续航里程410公里,和当下很多纯电MPV的续航里程相差无几。

吉利英伦TX5,在MPV领域中,另起炉灶打造了一种新的风格,虽然说这种造型会小众,但小众产品做好,销量和利润一样可观。

你对这款英伦风的MPV怎么看,喜欢不喜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