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版丰田陆巡来了 换标日产途乐 增加3.6T引擎

2022年09月26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日产途乐,总感觉是一个被品牌耽误了的车型。如果是放在丰田旗下,那必然是一款可以和陆巡分庭抗礼的车型。奈何Ta的各项功能都不差,在国外却只有一个33万到46万的售价区间。经济版本的丰田陆巡如今换装了全新的logo,还增加了3.6T的发动机,如果你没有那么多银子买丰田陆巡,那么这款车,其实也是相当不错。

如今升级版本的日产途乐已经在海外市场亮相,全新版本的Ta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日产设计语言,而且前进气格栅和车标都与之前的版本完全不同。点阵式的格栅内部填充,让这台车在凶悍的同时还有点精致的感觉。而Ta的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具有辨识度,虽然是矩阵式的,但是Ta采用了C字型的形状,还有精致的日间行车灯,绝对是比之前的版本更加时尚。

从Ta的侧面看来,还是我们熟悉的平直车顶,还是我们熟悉的大量镀铬元素装饰。而Ta的尾部也依旧没有外挂式的备胎,且并没有使用大多数车型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

车内的升级还是很大的,毕竟之前这种硬派越野车的内饰都很粗糙,不过现在人家也有12.3英寸的中控屏了,而且后排还有独立的空调分区以及多媒体影音系统。

与此同时,新款的日产途乐车型在原有5.6升发动机的基础之上,还会增加一款最新的3.6T发动机作为动力,因此整车的动力水平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来说有着显著的提升。

鬼斗车观点:你觉得这样的日产途乐能不能“卷”动丰田陆巡的地位?这款车的认可度并不高,但是说到Ta是不是个好车,还是确定无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