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宠粉价10.89万-13.29万元 艾瑞泽8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27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9月26日,艾瑞泽8上市发布会在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圆满举行,新车全系搭载鲲鹏动力1.6TGDI+7DCT动力组合共计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10.89万-13.29万元。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还为广大购车用户送上了惊喜加码的5重购车礼:①暖心客户礼:赠送价值5888元终身免费保养;②动心金融礼:至高3年0息;③省心置换礼:置换享受6000元补贴;④安心质保礼: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⑤舒心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娱乐流量3年免费(2G/月)。这些权益的背后,折射了奇瑞汽车再度强化以用户为中心的暖心落地,真正让利于用户,为用户降低购车门槛,减轻购车经济压力,让他们更轻松的享受美好拥车生活。

艾瑞泽8采用凌波动感撞色车身、凌波流动溜背造型、流转撞色悬浮车顶等流行设计元素,搭配凌动流星轮辋,尽显蓄势待发之姿;前脸采用凌波钻切前格栅,让人入眼即入迷;流⽔式智动转向灯+ VIP迎宾仪式灯,呈现“凌波流转”灯语设计,且全车528颗LED灯珠,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同时,2790mm超长轴距、4780mm超长车身,打破传统家轿固有数值,实现A+级家轿空间最大化。

内饰部分,流线型横贯大饰板搭配凌动悦享多功能方向盘,实现了唯美设计与功能完美交融。而大尺寸悬浮储物设计、后排头等舱睡眠枕头等设计尽显人性化关怀,实用十足,贴心满满。

艾瑞泽8搭载行业首创的AI智教系统,以近8000种免费听播资源、声音复刻及车机与智能硬件互联互通等功能,打造移动“智教座舱”,让孩子快乐乘车,家长全程放松。配备24.6吋悬浮式双联屏+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营造出科技感和未来感满满的AI科技智慧座舱。

艾瑞泽8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匹配高效机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及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5L。底盘由国际大师级驾驭感调校,以及全系标配EPS+EPB+AUTOHOLD,进一步为用户带来媲美豪华品牌汽车的“稳、准、狠、省”的操控体验。

写在最后

艾瑞泽家族推出至今,产品品类布局不断完善,艾瑞泽8的到来,是奇瑞汽车大单品战略的再次落地,进一步强化奇瑞在A+级家轿市场的竞争力,有望成为搅动A+级家轿市场固有格局的颠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