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上市 售价28.5-39.5万元

2022年09月27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近日,上汽大众豪华旗舰SUV全新途昂X正式上市,建议零售价28.5万-39.5万元。新车共提供十个车型版本,搭载330TSI、380TSI、530V6三款发动机,均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即日起购买全新途昂X,可享购置税减免至高75%、6,000元置换补贴,分期购车还享至高5年0利率。

悠然心境 进取敢为全新途昂X致敬时代中坚

在不断变化的时代中,总有一批中坚人群内心依然坚持自我。他们在事业上进取敢为的同时,也追寻悠然的格调生活,在事业与家庭间切换自如。作为上汽大众豪华旗舰SUV,全新途昂X不断焕新,以大颜值、大空间、大智慧、大动力,与年轻、自由、强者的心态对话和共鸣,与时代中坚并肩同行,共同探索人生与未来的种种可能。

此次全新途昂X“大放异彩”上市发布会,邀请面孔乐队热唱全场,热烈气氛直接拉满。除此之外,发布会还将镜头移至上汽大众试车场,让观众能够与专业车手一起见证属于全新途昂X的硬核挑战。淋漓尽致地展现全新途昂X进取敢为、兼具格调的精神。

内外兼修大颜值全新运动美学设计大放异彩

时代中坚在拥有进取的外在的同时也有着悠然的内心,全新途昂X内外兼修的大颜值同样完美契合这种精神,其秉承家族的磅礴气势,融入时尚前卫的美学设计理念,带来了更加大气、动感、都市的全新格调。

全新途昂X霸气动感的前脸造型,通过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深邃的前脸轮廓,整体上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横贯式发光前格栅与前后发光Logo赋予整车气势感与豪华感。全新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提供更先进功能的同时,通过多个立体矩形单元的排列组合,让人联想到计算机芯片中规整有序的模块,带来强烈的数字化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的腰线设计,使得整个车身侧面更加有张力,线条硬朗动感。而贯穿式3D全LED智能尾灯,搭配新颖L形图案及流光转向3D光效,光影律动之下展现光彩。全车更有高光黑运动套件加持,高光黑车顶、门窗饰条、R-Line侧标、高光黑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完美演绎全新运动美学。

值得一提的而还有大放异彩的两款主打车色:超导红热情奔放,彰显独特的个性和魅力,唤醒驾驭的渴望。而青云限定版采用的全新车色旷野青,拥有哑光磨砂的高级质感,一眼望去,如无边旷野跃然眼前。搭配“碧空青”内饰,独特的配色设计,烘托悠然心境,再挑剔的外貌党也能满足。

豪华满载大空间近三米大轴距满级大豪华

除超强的行车科技之外,2980mm超长轴距让全新途昂X拥有超越同级的豪华奢享大空间。进入座舱,即可体验精心设计丰富的视觉层次与豪华科技感的悬浮式的内饰,镂空式设计的中控台区域焕然一新,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可根据物体大小,轻松分类摆放,帮助用户应对多场景车内空间使用需求,打造简单、有序的精致生活。

全新途昂X双层悬浮式仪表台的X-ray镭射光束式透光饰条,散发潮流运动风范。仪表台下层为飞翼式造型的软质包裹,搭配缝线设计,表现了极佳视觉效果和豪华感。搭配拨片式数字换挡、哈曼卡顿高级音响,30色格调环境氛围灯,让用户行车途中全方位地被高级豪华质感氛围所围绕。

开拓进取大智慧多项前瞻大众IQ.科技闪耀智慧光芒

开拓进取之路更需要前瞻科技保驾护航,全新途昂X的多项大众IQ.科技如IQ. Light灵眸矩阵、IQ.智慧车联、IQ.智能导视、IQ. Drive智驾管家,让豪华旗舰SUV处处闪耀智慧光芒,其中IQ. Drive智驾管家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让车辆在0-18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车辆连续的加速及车道居中控制包括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自动跟车,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使驾驶感受变得更为轻松舒适。

披荆斩棘大动力2.5T V6发动机+智能四驱系统+动态悬架

人生之路同样会遇到众多挑战,全新途昂X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助力用户一路披荆斩棘。值得一提的是其530V6版本,搭载大众品牌强劲动力输出的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德国大众发动机之乡萨尔茨吉特工厂生产并原装进口。峰值扭矩500Nm,峰值功率220kW,搭配换挡高效的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助力全新途昂X实现0-100km/h加速时间快至7.2s。

全新途昂X的530V6车型还具备强大的驾控实力,其配备的毫秒级响应DCC自适应动态悬架,调节减振阀可在毫秒级时间内做出反应,根据路况瞬时改变悬架软硬程度,配合驾驶模式选择在全路况环境下工作,兼顾车辆的舒适性与运动性。搭配4Motion智能四驱与多路况驾控管家,无论行驶在何种天气以及何种路面,都能一路披荆斩棘,轻松面对。

“心怀山海,又能在城市中游刃有余”,全新途昂X以全面进阶的大颜值、大智慧、大空间、大动力,满足当下用户对豪华品质的需求,在进取事业与格调生活中取得完美平衡。现在下订,即刻开启豪华旗舰SUV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