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东本CR-V载着身体去感受苍凉 用身体带着心灵去朝拜敦煌

2022年09月27日 17:06: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敦煌,不只是个地域的名称,更是国人梦中的圣地,心之向往。

全新东风Honda CR-V,也只是一辆移动工具,更是SUV新生活的定义者,是追梦人的心之向往。

来到这座城市,驾驶全新CR-V驶上红格线,身体和心灵就随着这辆车一起在路上,CR-V载着身体去感受苍凉,而身体带着心灵去朝拜敦煌。

从容淡定 SUV新生活的定义者

全新东风Honda CR-V(以下简称新CR-V)是SUV新生活的定义者,什么样的生活才是SUV新生活?

买车开车,都是要实现从某地到另一个某地的需要,这种转移,有时候是身体需要,有时候是心灵需要,但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在路上的时候,一身疲惫,那叫奔波,淡定从容,才是生活。

既然说新CR-V是SUV新生活的定义者,那它必要保证我们出行时的从容,大气活力的外观设计,凝缩力量与精炼感,成熟稳重又不失时尚精致,全场景应用绝无唐突,立体感前格栅,薄款全LED大灯,展现出从容淡定的气质。

如果你认为前立柱拉伸前脸较长的设计,仅仅是为了造型上的好看,那就大错,每一处细节的打造,新CR-V都是为了从容出行服务,这种设计可以提供方便驾驶的视野,以及提高空气动力性能。

新CR-V的驾驶视野极好,从敦煌市区出发,透过前挡风玻璃,侧面车窗,以及大尺寸的天窗,永无尽头的路,触手可及的天,散发着果香的葡萄园,一起铺展于眼前,似乎都在述说这座城市的神秘感。

编队的车辆驶上215国道,仿佛是当年往返于丝绸之路上的驼队,为这片苍凉且广袤的大地注入了勃勃生机。

车辆良好的隔音效果,拒绝了所有噪音进入车内,来自BOSE高端音效系统的12个高性能扬声器,飘出的“阳关三叠”的乐曲,让浮躁的心绪逐渐平静,淡定从容地去体验一望无际的苍凉。

惬意舒适 幸福出游的践行者

幸福出游,是心灵需要,就像我们来朝拜敦煌,心灵就感觉尤其的宁静,所有在城市中带来的浮躁,都被清风掠走,埋于沙中。

在新CR-V车里,绕梁三日的“阳关三叠”也参与到净化心灵的活动中来,同时,新CR-V也为身体提供了舒适的承载。

开车原本是个辛苦活,幸福出游往往是司机除外。

但CR-V对驾驶人员,从来都是优待,不仅仅座椅贴合身体,对脊柱有着良好的承托作用,而且方向盘的握感也极为舒适,通过多方功能方向盘,可以调节多项功能,尤其是行驶在双向两车道上,由于路面较窄,稍有不慎,就会出现惊魂一刻,新CR-V的车道保持系统,在车辆速度达到设定临界值时,就会主动启动,帮助车主保证车辆正常行驶在自己的车道内。驾驶轻松惬意。

同时,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3nm,相比现款输出扭矩均提高,据介绍,e:HEV车型采用的线性换挡控制,在保持油耗的同时,延伸的车速及连动的轻快感带来韵律的声音,实现了爽快的行驶。 加速超车随心所欲,驾驶感受特别好。

从薄款指向性的出风口中吹出的风,经过蜂窝形状的孔状金属板,只会让驾驶者感觉气温的舒适,而没有直吹人脸的不适感,空调风向调节按钮,不仅美观而且容易操作,在行驶中操作,根本不必低头寻找。

新CR-V首次采用车内白色花色照明,中央托盘/前后车门及杯托上也使用了照明,以吻合内饰设计的白色照明演绎高级感。

对驾驶人员好,同时后排乘客乘坐时也能感受到新CR-V的惬意舒适,腿部空间扩大15mm,乘客拥有了更富裕的空间。后排座椅放倒从2段增至8段,放倒角度增加10.5°,长距离行驶过程也不易疲劳。

安全保障 平安出行的护航者

幸福出游,人人都爱,但有很多驾龄低的新手司机,总是担心出行安全,为此不得不放弃了很多欣赏美景、净化心灵的好机会。

如果你选择了新CR-V出行,那你的安全保障就会大幅提高。

全新一代CR-V的Honda SENSING相较于现款来说,雷达的检测范围扩大到120°,摄像头的检测范围扩大到90°,附近车线以及远方车辆的检测性得到了改善。

同时,Honda SENSING 360在前后各增加了2个角雷达,后侧方和直交车辆等可以实现360°检测。方向盘采用了高敏感度的把持传感器。

在视野不好的路口低速行驶时,系统可以通过角雷达检测接近的交叉车辆,并在HUD、多功能系统上提示。并且,在驾驶员未注意到交叉车辆准备前进时,通过报警提醒驾驶员操作车辆躲避碰撞。

同时,如果司机在变更车道的时候,系统检测到侧后方有接近车辆,就会马上进行碰撞预警和方向盘操作辅助。即使驾驶员没能注意到相邻车道的车辆, 变更车道的时候也可以放心。

另外还有同级竞品车型没有的ACC弯道车速调整功能,还有ALCA变道辅助功能,都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除了主动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相较于上一代CR-V,全新一代CR-V在A柱、B柱、门槛梁等处大范围采用热成型钢材,成了坚硬的笼式车身,保证了乘员舱的安全。 整车采用铝合金前防撞梁、超高强度钢以及HPA高强度胶,进一步提升车身的刚性和强度。

驾驶新CR-V去体验苍凉,它来应付各种路况,给你带来幸福的出行感受,而你,只需要带着心灵去朝拜敦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