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最新设计,皮卡里的巨无霸,全新福特Super Duty首发亮相

2022年09月28日 14:00:03
分享到:

近日,福特全新Super Duty正式发布,新车是一款换代车型(上一代车型是2015年上市的),定位重型皮卡,除了外观换装家族式设计外,配置与动力上也有升级。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的前脸换装了与全新F-150类似的设计,大尺寸的横向中网气势很足,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两侧的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轮胎方面,新车将提供33寸与35寸的轮胎,从而可以提升舒适性与越野性。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没有改变整体的风格,但科技感觉有了很大的提升。细节上,方向盘小幅度修改了样式,后方加入了全液晶仪表与HUD抬头显示,中控显示屏尺寸为8英寸,高配车型可升级成12英寸的。另外,新车支持带有拖挂车的全景影像功能,而导航系统也可以融入拖挂车辆进行显示,便利性还是很不错的。其它配置上,新车内置了5G互联、盲区检测、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引入全新的6.8L V8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7.3L V8发动机、6.7L V8柴油发动机与6.7L V8 Power Stroke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采用10AT变速箱,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提供后驱与四驱系统。从动力系统上能看出,新车未来是肯定不会引入国内的,因为国内不可能接受那么大的排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