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自然 松弛心态 和奔驰EQE在初秋的全接触

2022年09月30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的生活节奏,快、准、狠、累……我们绷紧了每一根神经,唯恐怕工作上的一丝纰漏,怕生活中的一次错过,怕柴米油盐的平淡,也怕兢兢业业的困难。恐慌和焦虑,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主旋律,而忘记了初衷则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的生活,是放下繁忙的松弛和温馨惬意的生活。

初秋,是个应该走出去看看的季节。一台车,一个人,Ta不是你出行的工具,而是你忘却一切烦恼的避风港,或者,是你重新找回生活激情的灵丹妙药。

全新奔驰EQE的优雅,是德系的严谨、法系的浪漫以及科技的智能,4,969毫米车长、3,120毫米轴距,让Ta够大够丰满,再加上足以匹配奔驰S级别的12.3英寸仪表屏与12.8英寸中控屏,还有“零层级界面”与“读心感应助理”。就这样带上你的行李,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去看山,看水,品味松弛感带来的快乐。醒了,就一往无前,累了,就坐下来闲谈小憩,无论你是自己一个人,还是和朋友一起,都会感受到奔驰EQE的松弛,竟是如此舒服。

休息好了,也别急着上路。EQE上的每一个触感,都应该是你用心的体会。包覆于座椅之上的Nappa皮革与巴黎钉纹实体按键,6号甘苦香专属香氛,还有闻名遐迩的配备15个扬声器的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安心地、舒心地,迎接秋天。

一个转身,一处转角,如果心有蔷薇,又怎么会看不到美好?毕竟这款车的操控相当精准细腻,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可使车辆的转弯直径低至10.7米。毕竟这款车的驾控乐趣如此深得人心,四连杆前悬挂及多连杆后悬挂,底盘以全球统一甚至更加严苛的标准打造,游刃有余,松弛人生。

不要焦虑,从一台纯电车型的电量做起!全新EQE拥有CLTC综合工况最高752公里的可靠续航。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48分钟即可由10%充至80%。即便是电动,生活也丰富多彩。

鬼斗车观点:生活,真的不是墨守陈规的早九晚五,出去走走,看看世界,发现自己的渺小,感慨自然的万千。这才是一种生活,一种奔驰EQE带来的松弛生活。我希望,你可以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