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即将上市的百万级新款豪华SUV,气场不输大G、库里南!

2022年10月05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大侠上车

说起豪华SUV的代表,想必大家首先就会提起奔驰大G或者劳斯莱斯库里南。

毫无疑问,这两台极具标杆性的豪华SUV,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自身的气场、品质乃至豪华度,都理应是其中的代表。不过相较于这两台车,其实懂车的都清楚还有一个品牌,它也能代表豪华SUV,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里就知道要说哪个品牌,它就是路虎(Landrover)!

作为有着超百年历史的全球豪华SUV品牌,路虎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综合影响力,甚至还要超过我们前面提到的那两款豪华SUV,比如曾经热播的《蜗居》中就有一句经典台词:路虎,男人的大腿。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车型,正是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SUV的鼻祖,也是路虎汽车最高端的车系,路虎揽胜系列中的揽胜运动版,也就是常说的“揽运”。

相较于路虎揽胜系列中的其他版本车型,揽胜运动版采用更为运动化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加强劲有力,外观设计更简洁、更运动,整车给人的现代化气息更强。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则是即将上市的202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即第三代揽运,那么这款新车都是有哪些产品亮点呢?

从外观上来看,2023款揽胜运动版基于揽胜家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新车的前脸造型相较于老款车型变得更加简洁,虽然新车的进气格栅分为上中下三层,相较老款车型增加了一层,但是中网内部造型却抛弃了之前繁琐的蜂窝状设计,改为更简约大方的长条状造型,再加上与之形成一体贯穿式设计的前大灯,相较于老款车型的成熟稳重,新款的前脸设计则给人一种更具现代科技感的观感。

目光向后转移,我们可以看到新款揽运的车身侧边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保留经典的双色车身和线条设计的同时,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既降低风阻又变得更加美观。反观车尾的变化就比较大了,首先新款揽运不仅把之前的块状尾灯造型,改为更具科技感气息的长条状尾灯,同时还把牌照框的位置由尾灯中央调整至车尾底部,排气造型也变得更具战斗气息。

把目光转移到车内,新款揽运的内饰风格设计,仍是大家熟悉的路虎家族标志性的T型对称式布局,全车内饰均采用高档皮质材料包覆,并搭载有13.1英寸悬浮式曲面中控大屏+13.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组成的智慧双联屏,同时还配备有InControl智能驭领车机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在内的多项豪华智能配置。

最后在车里性能方面,2023款揽胜运动版仍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这点我们可以参考老款车型来看,分别是两种不同功率的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8AT+全时四驱的动力总成。而之前顶配的SVR版本车型,或将搭载全新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全时四驱组成的强劲动力总成,并且新款揽运还将提供插混版本,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

大侠车谈:毫无疑问,2023款揽胜运动版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简约,且更具有科技感,整车外观所展示出的气场仍不逊色于大G、库里南,不得不说在顶级豪华SUV市场,只有路虎能做到这点。那么大家觉得即将上市的新款揽运,表现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