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吉姆尼五门版曝光,要是能国产就更好了

2022年10月08日 18:2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买车看重的必须是性价比,价格足够低,配置足够高,口碑足够好,空间还得大,但是总有那些特立独行的存在,比如铃木吉姆尼,实用性非常差,性价比也很低,但就是一直有人买。

虽然铃木汽车早在几年前就已经退出中国市场了,但还是有不少人的心里有所想念,尤其是越野爱好者们,对于吉尼姆的爱远比我们想象的要深沉。

众所周知,经典的铃木吉姆尼是三门版的,方方正正如盒子一般的造型,总是给人一种浓缩版奔驰大G的感觉,前不久,有媒体曝光新车或将在此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并且首批车型的预售价为32.88万元,有这钱买一台坦克500不香吗?

但是吉姆尼就是能享受这种偏执的爱,甚至还一直希望它能国产,尽管它的长宽高尺寸只有3395/1475/1725mm,轴距也少得可怜只有2250mm,但凡见过实车的,都会说“这车也太窄了吧”,但也正是它无与伦比的通过性,掩盖了所有的短板。

而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铃木吉姆尼五门版的伪装谍照,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在2023年1月印度德里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在铃木印度工厂进行生产。

所谓五门版就是吉姆尼的长轴版车型,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三门版车型的设计,只是车身长度进行了明显加长,而内饰方面,也或将换装尺寸更大的多媒体系统,动力方面,则有望加入带有轻混技术的1.5L直列四缸自吸版本和涡轮增压版本。

写在最后:吉姆尼的更新已经在有序进行中,此外,还有消息表示,未来长轴版车型有望衍生出来皮卡版本,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