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武汉工厂:国庆假期“开工早”,火力全开保交付

2022年10月08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9月30日,从神龙汽车传来好消息,今年三季度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双品牌销量显著提升,9月份单月销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73%,实现连续22个月同比正增长。随着销量的快速增长,神龙汽车武汉工厂也面临着抢节点、保交付、防疫情的多重压力。

10月4日,国庆假期刚刚过半,记者走进神龙汽车武汉工厂生产车间,武汉工厂的员工们早已提前进入工作岗位,生产线火力全开,一辆辆AGV小车在车间忙碌穿梭运送着零件,一辆辆新车从生产线上顺利下线……所有人都在紧张地忙碌着。

“为了满足新408的订单需求,武汉工厂开足马力保生产,争分夺秒地赶订单,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将新408保质保量地交到每一位客户手中。”神龙汽车武汉工厂生产计划负责人告诉记者。据悉,10月份武汉工厂将满负荷生产,整车排产计划预计将超9000辆。

在稳产交付的同时,武汉工厂还始终将“零缺陷”的质量口碑放在首要位置。据神龙汽车武汉工厂质量分析专业牵头人叶林介绍,今年9月武汉工厂开展了“质量月”系列活动,针对近期高产下客户抱怨的质量问题,武汉工厂各分厂负责人与现场班长、工段长进行了交流,并对客户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原因分析和进展推进。

交谈中,记者了解到,目前神龙汽车武汉工厂已经全面形成了“零缺陷”的质量文化。同时,为了加强新408的质量管控和品质保障,武汉工厂各部门还采取了许多积极有效的措施,来确保整车交付质量。

生产再忙,防疫不忘。面对国庆假期后的复杂疫情形势,武汉工厂积极协调武汉经开区防疫办,在工厂内部设定专门的核酸检测点,以解决员工“24小时核酸”出行的难题,力求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下,既保证人员安全也不影响正常生产。

“国庆假期不打烊,开足马力忙生产。对于当前火热的高产势头,我们的员工们干劲十足、信心满满,全力以赴打赢这一场‘金九银十’的交付战役。”神龙汽车武汉工厂负责人如是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