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豪华的全尺寸皮卡 GMC SIERRA Heavy Duty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09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GMC官方发布了全新GMC SIERRA Heavy Duty的官图。新车是GMC SIERRA的最新车型,定位高端豪华皮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GMC皮卡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全新矩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宽大的镀铬饰板装饰,尽显豪华霸气之感。照明采用新型 LED 投影仪前大灯和“7字形”日间行车灯,在接近、解锁车辆或使用转向灯时会显示车灯动画。肌肉感十足的前机盖搭配夸张的下包围让前脸整体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具有浓烈的美式风格,让人感受到强大的气场。

来到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简洁硬朗。黑色饰板包围下的轮眉搭配大尺寸轮毂,侧门下方还配有带 LED 照明的电动伸缩踏板。新车还将提供黑、银、红等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可选择双后轮版本,夺人眼球的设计也展现了其卓越的性能。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与前脸相呼应的大尺寸尾灯,尾箱中央纵向放置着”GMC”和”DENALI”的品牌标识。下方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但是排气管的尺寸十分巨大,后杠中间还带有拖车装置。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3.4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和流媒体后视镜。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并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使其更符合高端豪华皮卡的定位。新车还采用了怀挡式的换挡结构和多功能方向盘,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并配备了带按摩功能的16向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雪佛兰索罗德HD同款的6.6升汽/柴油发动机。其中6.6升 Duramax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77马力,峰值扭矩1320牛·米;6.6升汽油燃料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7马力,峰值扭矩62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艾里逊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轮和四轮驱动配置。未来还将推出AT4高性能越野版车型。

新车拥有全新的Max拖车套件并提供先进的拖车辅助技术,通过集成工具简化了搭接和牵引过程,改善视野的同时增强了驾驶者的安全感。其中2500HD的牵引力可达22500磅,3500HD的最大牵引力更是达到36000磅。

目前新车尚未公布正式售价,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春季上市并交付。这样一款兼顾豪华的配置与极强的越野性能的车型会让人充满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