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制+干碳+麂皮,30多万买这台限量SUV?

2022年10月10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也许我们见过太多汽车产品的所谓联名版本,更多是趋近于汽车与知名品牌的共同露出。但今天我们要和你聊的这款车却不太一样,它的联名不止于针对设计方面的凸显,甚至包括内在、性能它都要共同提升,将灵魂刻入骨髓当中。究竟这台售价37.99-41.99万元且限量3000台的岚图FREE DNA联名版都提升了什么呢?

可以说,岚图FREE DNA绝不仅仅是表面上的联名版这么简单,它除了在造型上给予更细节的打造之外,还给予车主内在更广阔的的定制空间,甚至在性能上也相比普通版本更进一步。

目前订购岚图FREE DNA联名版可享受3万元补贴(上海1.5万),另外您还可以享受原价10800元的高级生态麂皮车顶套装,3888元购DNA专属干碳纤维内饰套装,7088元购买价值7660元含首年车险+交强险+上牌服务的购车包亦或是7888元购买价值1.6万元+的含终身质保+首年车险+交强险+上牌服务的无忧包,赶快行动起来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