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途乐特别版假想图 提升越野性能/或将于明年亮相

2022年10月11日 02:4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日产途乐特别版假想图,新车型或将采用“Warrior(勇士)”作为名称后缀,以此来显示自身更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硬汉”的身份,该车或将于明年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日产途乐特别版由于整车定位更加偏向越野风格,因此可能会拥有更加狂野的外观设计,包括醒目的前格栅,裸露的轮眉,更具越野属性的轮圈和轮胎,新样式的前杠和后杠等硬件配置。

除此之外,日产途乐特别版预计还将会拥有更强大的悬架系统,包括更强大的减振器和弹簧,或许还会带来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提升越野通过性。

动力系统方面,日产途乐特别版还将继续搭载大排量5.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峰值扭矩为560牛·米,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北美版途乐此前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推出两款车型,售价79.8-83.8万,东风日产专营店将作为该车唯一线下销售渠道,覆盖全国20个省/直辖市,后续还将有更多专营店加入。因此,如果途乐特别版车型发布的话,预计也会引入国内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