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能更全面 宝马iDrive 8系统迎来升级

2022年10月11日 16:05: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获悉,宝马正在为搭载iDrive 8操作系统的车型进行免费升级。涉及的车型包括2022年7月前生产的宝马iX、i4、2系(参数|询价)Active Tourer等车型。未来,iDrive 7操作系统的车型也将得到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上为宝马iX中控区域』

据悉,本次OTA将包括,充电方面的改进;智能个人助理的新功能和视觉界面;集成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My Modes新增 “Expressive、Relax”;车载集成ConnectedDrive Store;宝马ID和App的改进;出口警告功能的增加;带制动辅助的前碰撞预警升级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CES 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宝马带来最新一代的(第八代)iDrive,并在宝马iX上首发,其采用“智慧交互”的方式,即在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地点,为乘客推送合适的功能,还首次使用5G移动网络技术,配合数据处理能力更强的全新数字化架构和传感器,汽车的感知能力将得到加强,这些数据都能同时通过网络公路和云端互通协作。在这次更新后,相信iDrive 8可以更好地为宝马车主服务。(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