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才5万多的SUV,百公里不到6.5个油!后备厢容积超1000L!

2022年10月12日 08:4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五菱银标新成员,品牌特征够明显

低配不到六万元,双色中网有质感

中控大屏虽不见,方向盘上带按键

俩发动机任你选,涡轮增压更推荐

五菱银标首款SUV车型星辰于去年9月正式上市,单月销量最高曾突破1.5万辆,表现比较抢眼。在星辰上市一年之后,五菱银标第二款SUV车型星驰正式上市,新车产品定位低于星辰。作为一款小型SUV,星驰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5.68-8.68万元。

五菱星驰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版本,此篇文章要聊的车系入门版自然是1.5L车型,指导价仅5.68万的星驰1.5L手动自由型值得入手吗?且看下文分析。

1.5L手动自由型5.68万元的价格确实够便宜,不过文章看到这里相信各位也发现了这款入门车型配置也真的是“捉襟见肘”。如果以不到6万的预算买配置相对更高的小型SUV,其实还有其它选择,比如北京X3入门版、瑞虎3x次低配,当然这只是从静态方面考虑,没有考虑驾驶层面的影响因素。

如果购车预算上涨至7万,那么在星驰车系之中指导价为6.78万元的次低配车型吸引力会更强一些。虽然价格上涨1.1万,但是在配置层面加入了副驾驶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蓝牙、LED日行灯、前雾灯、后雨刷、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可以值回票价。

仅供示例,非五菱星辰入门版

此外,在7万以内的预算中其实还可以考虑指导价为6.98万的五菱星辰入门版。作为紧凑型SUV的星辰轴距达到2750mm,车内空间更大,而且星辰搭载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配置上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中控屏、蓝牙、后座出风口,基本满足平时家用。

结语

五菱星驰1.5T车型

回归五菱星驰本身,它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SUV产品,提供纽北黄、勒芒蓝、斯帕绿等富有活力的涂装。如果预算比较充足的话,其实更推荐入手1.5T车型,不仅动力更出色而且还有运动套件加持,更能彰显活力的同时也更契合面向年轻群体的产品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