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轴版的铃木吉姆尼来了,能否俘获中国消费者青睐?

2022年10月13日 13:22: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相关渠道曝光的全新铃木吉姆尼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由小型硬派SUV转变成了5门硬派越野车型。预计于2023年1月印度德里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在铃木印度工厂进行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了一致,采用了熏黑的蜂窝状前格栅搭配两侧圆形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引擎机盖轮廓方正,整体看上去十分的硬朗。

来到侧面,可以看出新车比标准轴距版的车型长出了很多,笔直的线条和方正的造型使整车看上去十分干练。硬朗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较高,前后轮拱都采用了比较突出的设计,配备五幅式旋风轮毂,能大大提升车辆的通过性。方正的车身和车窗造型,能够获得不少喜爱硬派越野消费者的青睐。

新车的尾部同样将方正贯彻到底,后方外挂式的“小书包”备胎设计也并没有缺席。车底部的包围做了熏黑处理,搭配上车尾部两侧狭长的尾灯组,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粗狂硬派风格打造。配备悬浮式的大屏和三幅式多功能的方向盘,仪表采用了炮筒式设计。换挡机构也很适合越野,且保留了实用的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炮筒式的设计,整体都是满满的硬派越野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延续目前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可能还会新增最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不仅是动力的增强,驾驶和操控上也会得到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