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托立夫与吉利签订前瞻技术战略合作

2022年10月16日 07: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奥托立夫与吉利汽车研究院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围绕“智能化、场景化、用户高体验感”进行项目策划,以战略合作的模式,引领汽车安全技术的快速发展。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与奥托立夫的合作追溯到2002年,在汽车安全系统领域已经携手跨越20年,对于未来汽车安全系统的前瞻技术都有极强的意愿和动力共同探索和开发,并引领整个行业的技术潮流;此次成为前瞻技术战略合作伙伴,预示着双方在汽车安全新技术领域中迈开了新的一步,具有更加深远的战略意义。

汽车之家

作为汽车安全领导者,奥托立夫始终保持技术领先优势。为了满足中国汽车市场电动化、智能化的快速发展对未来安全产品的需求,奥托立夫对本士研发投入也在逐年提升,尤其是建立了电子的研发能力、系统集成能力,更是把奥托立夫的产品范围从车内乘员保护延伸至整个出行安全。在未来的几年内,双方将开展诸多项目的前瞻技术预研,包括适用于高级别自动驾驶场景下的安全解决方案、低碳材料应用等。(编译/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