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以上中型车别乱买 最新质量排名出炉 11款达标 迈腾第六

2022年10月16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银十月”,很多消费者开始跃跃欲试,想要实施购车计划。从公号的后台留言就能看出,粉丝们对于新车关注度提升不少,尤其是中型轿车。对于不少换购家庭来说,中型轿车是他们重点考虑的对象。可在设计、配置、品牌、性能之外,质量也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

日前,中国汽车质量网公布2022年上半年中型质量排名榜单,参评车型的官方起售价都在18万以上,但是,不包括新能源车型和进口车型,主办方在经过可靠性、安全性、缺陷召回等一系列专业测评后,对参评车型进行打分, 分数越小代表质量越优。

此次发布的这份榜单,参评车型共有16款,测评的平均分为187分,其中,有11款车型的分数在平均分之下,属于“达标”车型。榜单上,荣登榜首的车型是沃尔沃S60,分数为148分,尽管,S60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但在品控上,沃尔沃确实很有自己的一套办法。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两款车型都是凯迪拉克的产品,其中,凯迪拉克CT5排名第二,分数为156分;而凯迪拉克CT4的分数为162分,排名第三。其中,凯迪拉克CT5作为美系豪华大后驱,一直对标宝马3系,可就是没得到更多消费者认可,销量上起色不大。

有些遗憾的是,德系车型没有排进前三甲的位置。不过,接下来,德系车型势头很猛,奥迪A4L排在第四位,分数为170分。而一汽-大众CC排名第五,分数为171分,迈腾则是排名第六,分数为174分。连着三个位置,都被德系车型占据。

捷豹XEL排名第七,分数为178分。而长安福特的金牛座,排名第八,分数为179分。作为福特的旗舰车型之一,最近,金牛座也传来焕新的消息,预计新车产品力会走高位路线,就是不知道销量能否被激活。

帕萨特也不负众望,成功冲进前十名,排名第九位,分数为182分,跟它分数相同的车型还有别克君威。这两款老对手质量排行榜上分数“撞车”了。而雪铁龙C6排在十一位,分数位185,法系虽然在销量上没有太多优势,在造车实力依旧很强。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德系在中高端市场江湖地位很稳,而美系车型的质量排名虽然不错,但销量一直没有冲上去,始终不够火爆,有些遗憾的是,中国品牌无一上榜,在燃油阵营中,中国品牌冲高真的是太不容易啦。那么,看过榜单之后,你会选择哪款车型?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