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到底怎么样?看完之后相信你就明白了!

2022年10月18日 18:2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金秋十月的到来,不少车企都拿出了自家的重磅车型。毕竟,为了能够在年底拼一波业绩,也是铆足了劲头。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热度颇高的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到底怎么样?对于这款产品,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持观望的态度,如果说你对它比较感兴趣,又或者有购买意愿,不妨花几分钟来了解一下它的具体情况。OK,闲言少叙,接下来咱们就进入今天的正题吧。

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整体的造型延续的是它经典的设计理念,双色的车身设计,使其看来更显高级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大尺寸的轮毂,进一步加强了它的运动感。车身窗部分的比例较窄,但是因ABC柱均使用了熏黑式的处理,所以让车顶看来可呈悬浮状,结合4803mm的车身尺寸,让其看来很是霸气有范儿。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它的车头部分,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的前脸选用的是蜂窝状的中网格栅,两侧大灯造型狭长且犀利,下方的进气口为虎爪样式,加上颇具运动模样的前包围,不仅给人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同时也展现出了路虎该有的气势。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打开车门进入车内,我们会看到新车那简约且高级的T型座舱,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镀铬装饰,为其营造出了浓厚的豪华感,而中控台的中间部分,则安置了两块儿硕大的液晶屏,搭配手感舒适的换挡机构,使其车内的科技感更加强烈。不过,对于不太喜欢触控屏的小伙伴来说,使用起来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配置部分的话,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印象,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变悬架功能,L2级辅助驾驶,全景天窗等主流功能。

最后,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其马力最大为250匹,而340PS车型的话,则采用了3.0T+48V轻混系统,马力最高可爆发340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全系配备了四驱系统。总的来说,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不管是颜值还是整体的产品表现都十分出彩,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相关的4S店亲自感受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