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雷克萨斯LX570:日系大旗舰凭啥成为保值一哥?

2022年10月19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关于“大57”的各种段子想必你一定听说过,不得不说雷克萨斯LX570可谓保值率里面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外观很经典,放到现在看也不至于被新款吊打,简洁平直的设计耐得住时间考验。就算是经历了中期大改款和换代,这一代LX570依旧在高里程数下保持着60万+左右的身价,不服不行!

这一代LX570从2007年上市,2012年经历一次小改款,虽然外观跟同年的兰德酷路泽有相似之处,但雷克萨斯加持下细节更为考究。不过受制于当年车灯光源的发展,卤素灯泡需要搭配反光碗,氙灯需要透镜,所以老车的大灯尺寸都不小。这也是为啥如今车灯功能越来越多,但尺寸越来越小,科技改变生活!

车身尺寸为:5010*1970*1920(mm),轴距为2850mm。配备了尺寸为285/60 R18的邓禄普GRANDTREK轮胎,而轮圈为简洁的5辐样式。

车内可就非常日系了,或者说日系打造的传统豪华风格,琳琅满目的按键有着雷克萨斯独特阻尼感,柔软而舒适。中控台的下方则是由真皮包裹,质地柔软,缝线细腻,当然这种皮子提供了柔软触感的同时,也有不足,不耐磨,但凡上了年纪的LX570,座椅和门把手磨损的都很严重。

六个显示内容的仪表非常直观易读,除了常规功能外,还多了油温和电压,这可是与全液晶截然不同的感觉,启动后,背光有一个由弱到强的渐进式点亮的过程。

不得不提及它那看着让人眼花缭乱的越野性能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功能、高低四驱切换、底盘升降、悬挂模式调节等功能,2012款LX570升级的地方则有: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俗称的坦克调头)、上下坡辅助功能从09款的3速可调升级为5速可调。

LX570长度超过5米,高度也超了1米9,外观绝对是敦实的大块头,但实际车内空间非常一般,甚至不及现在的一些紧凑型SUV,受制于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和三排座椅,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表现平平,不过对于大57的车主,驾驶位才是首选。

考考你,AFS什么意思?其实就是大灯的随动转向,LX570上会在车速超过10km/h,转弯角度大于7.5度时才会开启及发挥作用,它可以根据车辆行驶的速度和转向角度来自动调节近光灯的转向辅助角度。

动力系统没啥科技与狠活,全靠排量和缸数,绝版大V8,3UR-FE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3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启动一刹那,硅油风扇混着8个气缸的声音可以说是非常浑厚,当然它的油耗也很“烧钱”。

写在最后

LX570是二手市场非常独特的存在,就算是历经改款和换代,保值率依旧不低。如果你想感受下雷克萨斯的旗舰,能接受V8的高油耗,大57依旧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