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88万/12.98万起 新成功斑马/骆驼上市

2022年10月19日 16:0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成功汽车新款斑马/骆驼车型上市,斑马新车型售价4.88万元起,骆驼车型售价12.98万元起。作为两款针对货运物流行业的车型,斑马在原有基础上新增配置车型,而骆驼较此前价格有所上涨。

成功汽车 斑马 2022款 1.5L舒适型单排栏板SCH1025D3 DAM15KR

『2022款成功汽车斑马1.5L舒适型单排栏板』

本次上市的斑马基于原有配置车型基础上新增8种低地板+低栏板与低地板+高栏板车型,具备单排、双排两种座舱规格,以及标准型、舒适型两种配置,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其中,舒适型较标准型增加了中控锁、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屏、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前电动车窗与手动空调,两种配置之间差价为2000元。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匹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成功汽车 骆驼 2023款 E300舒适型宁德时代

『2023款成功汽车骆驼E300基本型宁德时代』

骆驼则与此前保持一致,价格方面则较此前涨1万元。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300km,1小时快充20%-90%,电机最大功率82匹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采用后置后驱布局,额定载质量995kg。(文/汽车之家 舒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