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OA系统加持 博越L成智能SUV“顶流”|汽势推荐

2022年10月19日 18:23:1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国内SUV市场向来都是各品牌兵家必争之地,为了能够赢得受众认可,各品牌SUV产品技术不断进化。博越L在CMA架构+雷神混动两大王牌技术加持下,拥有智能、安全的技术底蕴,传承“博越三好”产品开发理念,实现了1+1>2的产品竞争力。

自吉利博越L预售以来,市场热度居高不下。新车深得年轻消费群体的期待与认可,预售12天即收获了超1.1万辆订单。汽势Auto-First就同广大网友一起,揭晓博越L拥有"爆款"潜质的关键硬核。

既好看又好开的城市SUV

“智能SUV革新者”博越L是吉利基于CMA架构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SUV,也是首款基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

不久前,吉利汽车在平潭国际城市赛道启动了博越L全路况、全场景动态体验。通过直线加速/制动体验、颠簸路段、极速过弯、高速紧急避让、AEB-P高速刹停等项目,综合考验车辆在极限驾驶工况下的车辆动态反应能力,契合了用户在应对突发状况下的安全保障。

凭借CMA架构与Drive-E动力、雷神混动等技术加持,博越L在各个项目中的表现应对自如,甚至超乎用户想象。展现出了作为“智能SUV革新者”的强大实力,机械素质媲美高价值豪华品牌。

得益于CMA架构和雷神混动技术,搭载Drive-E系列2.0TD+7DCT动力总成的车型,100-0km/h的制动距离仅为35.8m,这一数据足以比肩豪华品牌性能SUV。为了让用户更加平顺、安静的享受用车体验,博越L雷神Hi·F版车型在20km/h以下采用纯电驱动。新车传动系统采用混动电驱专属的3DHT PRO,配合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博越L雷神Hi·F版车型的NEDC百公里油耗仅为4.2L,让用户不仅开的爽,用的更舒服。

与此同时,博越L在安全方面的考虑更加周全,保护车内成员仅是第一步,保护行车的全场景安全才显周全。驾乘安全、行人安全、环境安全,能将这些充分考虑周全的产品寥寥无几,博越L在成人横穿实测中,可以实现60km/h时稳定刹停;在儿童突然横穿的高难度AEB-P测试中,时速40km/h时可稳定刹停。极大提升了日常驾乘出行的行车安全性和行人安全性。

NOA高阶智驾领航系统迎首测

当下新势力品牌应该是谈及智能驾驶话题最多,但传统品牌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布局,在汽势Auto-First看来会更有话语权并且更谨慎。

一直以来,博越L搭载的NOA高阶智驾领航系统都处于“半遮面”状态,或印证了上面所言,吉利品牌产品在对待用车安全方面的谨慎态度。

吉利博越L搭载的NOA高阶智驾领航系统,可以实现车辆自动完成上下匝道、自动变道超车、弯道自动减速等操作,真正实现驾驶主体由人到车的转变,而人仅扮演必要监管角色。

在全车道动态监测、厘米级高精地图和人机共驾VR导航三大核心科技的支持下,博越L在高速/高架场景下,实现A点到B点的智能领航驾驶。进入高速后车辆将根据各车道车流状况以及保障安全的情况下,驶入快速道,即将驶入匝道前,车辆会根据周边环境进行减速、驶入最右侧车道并驶离高速。配合ALCA自动变道辅助系统、EMA紧急转向辅助、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在内多达26项全场景主动安全辅助系统,让行车更加安全。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博越L搭载的NOA高阶智驾领航系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在进行先验决策与实时决策确保安全性的同时,充分照顾驾乘人员的感受,同时通过采集中国道路特征大数据与虚拟仿真路试结合,优化、迭代智能驾驶的能力。而这一系统将在10月下旬迎来全国公测。届时,广大消费者可更深入地了解博越L所带来的全新驾乘出行体验。

众所周知,以往NOA类功能的门槛是20万元级,吉利博越L的预售区间价为12.98万元-17.58万元, “入门即高配”的产品高价值定位,或成为博越L走向爆款的关键。

订单1.1万辆“爆款潜力”突显

当年博越凭借“最美中国SUV”的标签迅速走红,销量数据显示,吉利博越自推出至今,7年时间里累计销量已近150万辆,足见其市场认可度。

如今博越L是吉利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旗舰级产品,自9月30日启动预售至10月12日,新车订单量超过1.1万辆,平均每天近千辆,并且订单量仍在不断增长,再次表明消费者对博越L极高的信任和期待。

革新是流淌在吉利血液里的基因,从博越到博越L,吉利为用户带来了一款款更高代际的智能汽车。作为吉利品牌全新战略车型,博越L始终坚持用技术惠及用户,为智能汽车注入不断进化的生命力。

博越L在雷神智能混动平台、DriveE系列动力总成、NOA高阶智驾领航系统等技术加持下,其产品凭借免充电、长续航、可燃油、可纯电、可混动等优势,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同时,也将助推吉利汽车品牌"向新" 发展,博越家族上市即热销的 "传统"将不断延续,有望重回紧凑级SUV销量第一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