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封贺信刷爆朋友圈,是什么引发“京友”们强烈共鸣,热议不断?

2022年10月20日 16:28: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10月19日,一封网络公开信上线并在朋友圈及各大媒体持续刷屏,在“京友”圈掀起网络热议。“京友”们都在谈论信中提及即将要发生的事,并充满期待。这不禁让人好奇,到底是怎样的一封信?它写了什么?由谁发出?谁又是接收人?为何会引发如此期待?

生日贺信引共鸣,百万“京友”齐关注

原来这是一封“百万宠粉”的生日贺信,为庆祝北京汽车官方App上线3周年粉丝破百万,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钢化身“首席宠粉官”,以生日贺信的方式为百万“京友”送出生日祝福,并将于10月28日以一场生日庆典直播的形式将千万大礼发送到百万“京友”手中。信件一出,一时间让粉丝们又惊,又喜,又好奇,众人纷纷加入关注并对生日庆典充满期待。

信中,彭钢总通过诚挚的话语细数3年间的点滴,回顾北京汽车“3年而立”收获百万用户的奋进之路,一幅北京汽车与用户共赢共创共享的3周年美好图鉴娓娓展开,引发粉丝共鸣。该信件的发出,也正式拉开了“北京汽车金秋宠粉季暨官方App百万用户周年庆”的帷幕……

用户中心贯穿始终,百万粉丝共同选择

随着彭钢总“致北京汽车百万粉丝的一封生日贺信”热度高涨,北京汽车在“用户中心”的深度化探索,再次引发舆论关注。北京汽车App让北京汽车“有温度”的形象更深入人心,通过App改版,专区引入、小程序上线、在线直购等方式构建用户生态,不断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此外,不管是北京魔方“魔方T台秀”跨界出圈、跨次元联合华为引爆网络;还是北京X7“纯平”民宿解锁出行住宿新方式、网红励志车衣改造引领时尚新潮流……北京汽车通过系列用户喜闻乐见的跨界“新玩法”,打造现象级的年轻化互动,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京友汇”更是成为品牌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核心阵地,使品牌与用户互动零距离,守候每位“年轻心生代”的“新质感悦行”。在深化与用户情感链接的过程中,北京汽车通过一个又一个的动作吸引更多关注,走入更多用户生活,唤起更多用户共鸣。

截至目前,北京汽车产品线已包含魔方、X系列、EU系列、U系列等10余款在售车型,实现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汽车,从轿车到SUV市场的全覆盖,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用车选择。此外在售后服务、车主关怀等方面北京汽车同样政策不断,惊喜不断,带给用户贴心守候,这也是百万粉丝与品牌荣耀共铸,双向奔赴的又一原因。

金秋宠粉“京”喜多多,千万大礼即将来袭

千举万变,其道一也。北京汽车“像爱自己的眼睛”一样爱着每位用户,誓将“花式宠粉”进行到底,对于百万粉丝的坚定选择,北京汽车以千万福利真情回馈。随着北京汽车金秋宠粉季暨官方App百万用户周年庆典脚步渐近,更多福利政策也即将释放。

据悉,北京汽车金秋宠粉季的粉丝团购活动不日也将正式上线,不仅将为购车用户提供实打实的矩惠,更有众多超越预期的“京”喜好礼。这些接地气的优惠政策不仅有效降低购车门槛,还进一步激发用户购车欲望,让消费者离理想用车生活更进一步。

“京”彩不止于此。10月28日,北京汽车金秋宠粉季将以线上直播形式为百万粉丝过生日。当天,北京汽车全新宠粉计划和服务产品也将上线,此外还有千万的“京”喜好礼也将重磅释放,满满宠爱为“京友”而来。活动创新多样,福利更是多多,值得期待!

花式宠粉,不止一面。现在注册北京汽车App即有机会获取京喜好礼,还等什么,精彩不容错过!若您对北京汽车感兴趣,也可前往各地4S店进行详情咨询,让我们一起共鉴一次“百万荣耀”,共享一份“千万大礼”,共启一下个“百万用户”新华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