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旅”家族年型车一口气10款 生命的辽阔不止于大探险家|汽势

2022年10月24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真诚

奥迪旅行车家族组成的“奥旅”年型车,一口气推出10款,总有一款适合您的那种。提倡生活方式的奥迪,活出生命的辽阔的不止于大探险家特别版车型。

10月21日上市的奥迪旅行车家族2023年型车,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多方面焕新升级。同时,奥迪品牌充分洞察用户对于车辆及生活方式的高阶需求,基于2023年型,创新推出特别版车型——大探险家,进一步丰富了奥迪旅行车家族产品矩阵。通过更具质感的内外观设计,更加丰富、智能的豪华配置,大探险家版本将充分满足用户对于旅行车精致生活方式的进阶追求。全新产品矩阵共计10款车型,市场售区间为35.98万元-63.78万元。

奥迪旅行车是承载着生活态度、生活品位的座驾,代表着自如切换的生活方式。未来,奥迪将继续与用户一起,在生活与旅行中找寻自我,活出生命的辽阔。

奥迪A4 Avant 2023年型提供时尚动感型和豪华动感型两款车型。外观方面,奥迪A4 Avant 2023年型的设计造型融合了大量奥迪C/D级车新一代设计语言与奥迪RS高性能设计基因,让整体造型更具先锋型格。且新增“星辰灰”、“阿斯卡里蓝”和“耀夜绿”车身颜色,让其无论是穿梭于城市,还是驰骋于自然,都风华出众;动力方面,奥迪A4 Avant 2023年型标配EA888 2.0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20N·m,并以12V轻混动力系统搭载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在助力2.0TFSI发动机减少涡轮迟滞的同时,强化动力响应,进一步提升驾控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让每段旅程都尽显澎湃。

奥迪A6 Avant 2023年型提供40TFSI豪华动感型和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 两款车型。40TFSI最大功率升级至150kW,45TFSI quattro最大功率升级至195kW,并新增四驱系统。加入四驱的A6 Avant,更为优雅,更具灵魂,也让热爱瓦罐车的用户,实现功能性与情怀的二者兼得。同时,为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还进行了座椅升级,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让用户在前行道路上尽享安适自由。

作为“独一无二的豪华B级全路况旅行车”,奥迪A4 allroad 2023年型也在多方面进行升级。外观方面,新增“耀夜绿”及“星辰灰”车身颜色,卓然魅力,让人一见倾心;动力方面,其标配EA888 2.0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5kW。提供6种驾驶模式,并配备同级唯一的陡坡缓降功能,为用户带来游刃有余的驾控体验。

奥迪A6 allroad 2023年型搭载强劲的3.0 TFSI发动机,匹配7速S Tronic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250km/h,让用户轻松探索前路。同步应用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MHEV),大幅提高车辆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新增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及后排座椅头枕配置,为前后排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让探索之路由心而驭。

一面先锋格调、一面冒险探索,奥迪旅行车家族为用户带来了丰富的生活方式选择。 同时,基于用户对于车辆及生活方式的高阶需求,奥迪旅行车家族创新推出特别版车型——大探险家,进一步丰富了奥迪旅行车家族产品矩阵。大探险家通过更具质感的内外观设计,更加丰富、智能的豪华配置,充分满足用户对于旅行车精致生活方式的进阶追求。

其中,奥迪A4 Avant大探险家配备18寸Audi Sport轮毂、三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运动座椅等,使其保持锋芒的同时又不失型格。

奥迪A6 Avant大探险家则配备了S-line运动套装,为先锋型格注入活力个性。且在内饰上,也以智能科技带来更具未来感的驾享体验。精准的触控反馈、个性的铝制外观高亮黑控制按钮,细节之处彰显科技感。配备的Bang & Olufsen 豪华3D音响系统,更是在车内打造无与伦比的真实3D声音体验,让用户仿佛置身音乐厅。优美的车身曲线、惬意的内饰空间、先锋的科技装备,让用户在优雅驾驶中随时保持型格在握。

奥迪A4 allroad大探险家配备了19寸Audi Sport轮毂,车身姿态更加硬朗与豪迈;内饰方面,标配三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运动座椅等,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诉求;科技配置方面,配备矩阵式LED大灯,以更智能化的道路照明,增强夜间行驶能见度;安全驾驶方面,其采用360度全景摄像头与自动泊车驾驶辅助系统,给用户一览无余的视野,让停车更安心,驾驭更省心。

奥迪A6 allroad大探险家轮辋采用5双辐Y型设计、标配曼哈顿灰色金属漆轮眉、提供高亮黑色奥迪四环标识的外观套件,使其在野性之外增添凌厉感。且其独有的竖向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也更具辨识度;内饰上,配有Bang & Olufsen 豪华3D音响系统,营造全方位3D音效,带来澎湃的听觉盛宴;安全驾驶方面,其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基于摄像头的交通标志识别功能,进一步减轻驾驶者的操控负担。动感凌厉的车身线条、妙趣横生的科技配置、强势澎湃的越野性能,让用户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尽情探索瞩目旅程。值此一提的是,奥迪A6 allroad大探险家将通过奥迪个性化定制平台进行在线预订,让用户轻松拥有心仪座驾。且为进一步提升用户拥车、用车仪式感及精致感,四款大探险家版车型还将配备专属迎宾灯,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亦是精彩旅途的点亮时刻。

作为豪华旅行车的引领者,奥迪品牌始终关注用户的高端出行需求和精神价值追求。奥迪旅行车是承载着生活态度、生活品位的座驾,它代表着自如切换的生活方式。未来,奥迪旅行车将持续为用户带来个性化产品以及更加多元的生活方式体验,充分满足旅行车爱好者对于旅行车精致生活方式的进阶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