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全新Jeep大切诺基,纯正越野范,3种动力+全时四驱

2022年10月25日 13:18:2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Jeep兵败国内市场大战,不过其在海外车市依然表现不俗,获得一众关注。而Jeep大切诺基系列一直都是该品牌的人气担当,问世多年之后斩获诸多拥趸,凭借强悍的性能在越野SUV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海外实拍图,看看其全新车型在哪些方面带来惊喜。

外观部分,全新Jeep大切诺基以其最新设计理念为主导,在保留家族式风格基础上,加入众多前卫元素,希望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其前脸部分经典的“七孔”式中网极富力量感,熏黑式填充结构在多根镀铬饰条切割之下更显战斗性。两侧大灯组则被融入其中,造型方正硬朗,LED光源布局紧致合理,可以有效扩大照射范围。其下包围也十分宽大,还以蓝色点缀提升时尚气息,整体气场因此增强。

全新Jeep大切诺基侧面看起来比较呆板,不过也利用一些协调线条进行修饰,特别是贯穿式腰线将首尾巧妙融为一体,搭配车门下方多条凸起筋线,层次感很强。车顶部分行李架既扩展储物空间,又将越野属性直接拉满。而大尺寸轮毂具备较好的通行性,五辐式造型也非常帅气。

全新Jeep大切诺基尾部敦实厚重,没有太多复杂修饰元素。上方扰流板比较狭长,尾灯组同样扁平修长,与内嵌式牌照框相得益彰,立体感得到强化。其后杠部分显得很是粗壮,防护效果不必担心。

全新Jeep大切诺基内饰部分中规中矩,其主打实用性,整体观感稍显落伍。多辐式方向盘算是一大亮点,转向精准性可圈可点,按键区域布局也科技合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UI界面设计简洁清晰。10.1英寸中控屏幕尺寸上比较普通,车机系统只具备一些常用技术。不过该车内部空间还是相当宽裕,长度接近5米,轴距超过2.9米,驾乘者都能拥有可观的活动范围,加之座椅用料十分考究,驾乘舒适性还是值得认可。

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动力上提供三种选择,借此扩大客户覆盖面。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既能保证充沛的性能支撑,并且也有效改善燃油经济性。而3.6L V6与5.7L V8版本都是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同时支持全时四驱系统,具备强悍的越野能力。新车对驾驶辅助系统也进行优化,提升其行车时安全防护能力。

总结

当年Jeep在国内市场也曾风靡一时,旗下车型不管是粗犷颜值亦或是强悍性能,都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上也相当出色。而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外观部分能够较好兼顾经典路线与时尚风格,视觉观感十分特别,对年轻人而言颇具吸引力。内饰配置相对一般,但动力输出上的强势发挥还是会得到不少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