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想质疑极氪009第三排空间 吉利杨学良回应:别瞎说

2022年10月26日 00:4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5日,官方公布了极氪009内饰官图与配置信息。作为理想汽车CEO的李想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官图中的第三排乘客怎么感觉蹲在了后备箱,三排座椅好像没了。”对此,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回复称:“别瞎说,没蹲后备箱。这是二排调到最后的三排空间,欢迎亲自对比体验呀,并一同晒出了第三排座椅。据悉,作为极氪品牌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纯电MPV的极氪009将于11月1日上市。

极氪009可以通过15.6英寸中央吸顶屏与“会议模式”,并且6席座椅均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包裹式设计,并标配全粒面真皮面料。天然皮质全粒面更加细腻,触感更加舒适,并在透气度、抗磨抗污等方面全面领先。同时,为了保证拥有极致宽敞的乘坐体验,极氪009二排拥有宽大的真皮扶手并配备了杯架、可以盲操的仿形座椅调节按钮以及精致的真皮桌板。

在传统豪华MPV习惯忽视的第三排,极氪009则以“原生纯电”的空间优势,为用户提供了更充裕的乘坐空间。除全粒面真皮面料带来的极致舒适以外,极氪009的第三排座椅甚至可以完全放平,在全家出游的场景中,为孩童打造一个更宽敞的“乐园”。与此同时,15.6英寸中央吸顶屏支持SWITCH接入/无线投屏等丰富的功能生态,让“空中大平层”也能成为全家亲子互动的“大客厅”。

外观方面,不同于过往我们看到MPV车型的常规印象,极氪009造型有着极氪时尚前卫的品牌特性化特点,特别是前脸采用了“光之泉”理念,大面积镀铬装饰让其看上去有着极强的辨识度。

来到车侧,极氪009采用密辐式轮圈,同时前车门与第二排门把手相连在一起,看上去十分精致。车尾采用了MPV车型经典的方正造型,尾灯组维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中间ZEEKR表明了品牌身份。新车尺寸方面,其车长为5209毫米,轴距为3205毫米。

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双电机,功率分别为200千瓦,极速190公里/小时。此前的信息显示,车辆续航或超过700公里。此外,车辆标配空气悬架及CDC电磁减震器,降到最低时车辆离地间隙122毫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