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交付破5万台,极氪001刷新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交付纪录

2022年10月26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2022年10月23日,广州】今日,极氪001交付季一周年,恰逢极氪中心|广州ICC环贸天地(以下简称:广州极氪中心)正式开业。自2021年10月23日开启交付以来,极氪001交付不断提速,累计交付量已突破5万台,连续刷新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交付纪录,全方位诠释“极氪速度”。随着用户服务体系的持续创新和拓展,极氪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线下触点和更潮流、更精致、更具科技感的生活方式。

极氪001刷新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交付纪录

交付一周年 创造中国高端纯电品牌首款车型交付纪录

自2021年10月23日首批用户开启交付,极氪001已累计交付突破5万台,创造了新势力品牌的首年生产速度纪录,以及中国高端智能纯电品牌首款车型交付纪录,极氪距离全年交付7万台的目标也将更进一步。同时,极氪001在9月份继续保持了中国品牌30万元以上纯电豪华车型销量冠军。随着供应链的进一步好转,此前预计2023年交付的WE版86kWh版本订单,部分订单有望于2022年内交付。

极氪001刷新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交付纪录

持续向好的订单量和交付量,不仅彰显极氪雄厚的体系化实力,也体现出用户对产品的高度认可。极氪001自诞生便具备“快、准、稳”三大极限驾控实力,刷新了用户对纯电高性能车的认知。依托顶级硬件预埋策略,以及SEA浩瀚架构赋予极氪001可持续进化能力,极氪001不断通过软硬件升级的方式,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驾驶体验。随着极氪001在7月11日的进化日实现智能驱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三大域的全面进化,加之与用户共创的ME版车型正式亮相,不断完善的产品体系和全面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力,也让极氪001获得了市场的高度青睐。

同时,在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汽车之家等多个权威专业平台发布的纯电动车保值率排行榜中,极氪001均登顶中国品牌纯电动车保值率第一名。

始终践行用户型企业的初心 打造更丰富的服务体系

交付只是开始,极氪在持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始终践行用户型企业的初心,给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出行体验,打造更加丰富的服务体系。

极氪001刷新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交付纪录

极氪在不同城市打造各具特色的中心店,体现当地风土人情与城市特色的同时,为用户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分享欢乐的空间。极氪全国线下门店总计已超过200家,其中作为华南最大的极氪中心,广州极氪中心于10月23日开业,坐落于广州商业市场的焦点位置,既是游客休闲汇聚的场所,也是品牌和科技的展示空间。在整体设计上,广州极氪中心将独特的粤文化与极氪元素融合,使之成为城市的新地标。广州极氪中心还推出城市特饮——得闲饮茶,传递潮流、精致的生活方式。

​ 极氪001刷新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交付纪录

在补能体系的打造上,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极氪旗下补能业务子品牌——极氪能源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能源生态服务。自建充电网络方面,全国布局已超过100城540站(不含专用场站),开始建站第1年即突破100城500站,以极氪速度刷新了国内电动汽车品牌自建站速度纪录。华南地区自建充电站已超过100站,极氪围绕用户不断创新和拓展的服务体系,也印证着极氪作为用户型企业的初心与担当。

极氪001刷新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交付纪录

在售后服务方面,极氪用ZEEKR Care为用户带来更安心的保障。给予用户更智能化、人性化、高效尊崇的服务体验,全面满足用户纯电出行的用车需求。目前,ZEEKR Care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31个省,208座城市为全国5万+用户提供售后服务保障。

秉持品牌理念 坚持共创 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作为中国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企业,极氪用心倾听用户的声音。这一年来在极氪APP上,极氪粉丝日发帖量超1,000条,累计超200,000条。截至2022年10月,共举办线下活动超3,500场次,极氪通过丰富多样的线下内容,帮助用户深入了解产品、结识更多朋友。

在近期易车发布的《中国乘用车市场用户净推荐率洞察报告(2022版)》中,极氪凭借极致的产品以及与用户共创的理念,得到了用户净推荐率70.29%的成绩,在中国乘用车主流品牌中排名第一。

与此同时,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成熟,实际续航达成率已成为每一位用户出行最关注的指标之一。作为中国高端智能纯电品牌的能耗标杆,极氪001曾接连在懂车帝高速续航测试和汽车之家新能源车主续航大赛中斩获第一。

极氪001刷新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交付纪录

​10月23日,极氪发布《万人能耗众测报告》,“21天定律”打卡,万名真实用户参与。众测数据统计期间,极氪001车主总行驶里程达到47968048.2km,其中平均能耗最低的三个地区为华南、西南和华中地区,平均能耗分别为18.3kWh/100km、18.3kWh/100km、18.8kWh/100km。在温度更低,能耗压力更大的西北、华北和东北地区,也有用户跑出了14.3kWh/100km、13.6kWh/100km、15.8kWh/100km的最低能耗表现。广东、四川和福建的“黄金右脚”用户占比更大,分别跑出了17.28kWh/100km、17.46kWh/100km、17.49kWh/100km的平均能耗,极氪001整体能耗表现可圈可点。

极氪交付季一年以来,交出的答卷既是结果,也是新的起点,更是极氪持续引领高端智能纯电品牌“第三赛道”的最好诠释。未来,极氪将融合吉利控股科技生态的硬实力与用户企业的组织软实力,驱动新业态的持续进化,与用户不断共创超预期的智慧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