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商品车已发车,恒驰5真的要交付了?

2022年10月28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今年7月初,恒驰汽车在恒驰5预售发布会上表示,10月开始正式交付。

不过,受各种因素的影响,10月恒驰5没有如期交付。

鉴于恒大汽车目前的现状,在业内有不少人对于恒驰5以及恒驰汽车未来的发展,并不看好。

或者说,存在不少疑虑。

恒大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恒驰5预售不到15天,订单量已经达到了37180辆。

对此,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曾表示,恒驰5市场反应非常好,超过预期,大卖已成定局。

然而,迟迟未能交付的恒驰5,让不少人对于刘永灼以上所言,持怀疑态度。

关于恒驰5火爆的订单,更是有消息称大部分为内部员工所消化的。

换言之,就是恒驰5根本就卖不动。

就在近日,有博主爆料称恒驰5首批即将交付的商品车已经正式发车。

从图片中来看,有不少恒驰5的商品车装在大货车上,应该是要运往全国各地的恒驰交付中心。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看来恒驰5在10月底之前,很有可能会实现正式交付。

抛开其他因素,就恒驰5本身的产品力而言,车快评认为还是相当不错的。

无论是其外观设计,还是车身尺寸,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优势也都非常明显。

最主要是配置,贯穿整个中控台的三联屏设计,也是恒驰5的一大亮点。

另外,同级别车型少有的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高通骁龙815车机芯片、手势控制、座椅加热通风和座椅记忆功能,恒驰5都有配备。

为了最大程度的打消客户顾虑,恒驰汽车还推出了15天内退车退款、三年内6折保值回购等购车权益和政策。

根据规划,到2023年第一季度,恒驰汽车要实现1万辆的交付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