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可以诗和远方,也可以成为都市潮儿,这两款硬派越野车不能错过

2022年10月28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生活在高楼大厦里的都市人,早已厌倦了钢筋水凝土构造的高楼大厦,向往自然生活已经成为了当下都市人的热门追求。随着露营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人们开始不断寻找环境优美的地方,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露营旅途。想要从容应对复杂多样的户外环境,拥有一台性能强悍的硬派越野车就显得尤为必要。我们挑选了两款口碑比较好的硬派越野车推荐给大家。

北京BJ40

指导价:15.98-27.29万元

BJ40使用了一套比较简洁的造型设计,车头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复古又硬派的风格。中网由多个U型装饰组合而成,粗壮的饰条凸现出力量感。大灯造型延续了方正硬朗的风格,内部使用LED光源,造型独特的日间行车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也为这复古的造型增添了一些科技感。拖车勾为外露的设计,红色的涂装非常抢眼,同时个性十足。侧面使用了外抛造型的轮眉,勾勒出肌肉感,外露的门铰链也是硬派越野车常用的元素。

进入到车内,BJ40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硬派风格,中控台使用了大量横向的线条,有利于延伸视觉体验。副驾驶乘客面前设置了一个粗壮的扶手,为副驾驶乘客提供了满满的安全感。中控大屏位于中控台顶端,支持车载导航、在线音乐、远程启动等常用功能,功能性能够令人满意。

动力部分,汽油版BJ4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22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坦克300

指导价:19.88-28.00万元

坦克300拥有一副典型的硬派越野车造型,发动机盖、车头都使用了比较硬朗的线条,俨然一副四平八稳的模样。头灯使用了圆形元素,向两侧延伸的日间行车灯增添了一些活跃的气息,使前脸看起来不会那么单调。保险杠为外露的设计,耐磨的材料可提供相当不错的防护能力。侧面为典型的硬派越野车造型,外露的轮眉配合上外挂式的备胎,尽显野性气息。

车内使用了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内饰用料也是以软质材料为主,配合上缝线的装饰,显得硬派而又精致。空调出风口为圆形的涡轮形状,营造出一种反差的观感,让车厢看起来不那么单调。人机交互界面使用了双连屏的设计,车机部分支持在线音乐、在线导航、OTA升级等功能,并搭载了燕飞利仕音响系统。

动力部分,坦克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227匹马力,峰值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

总结:

BJ40销售多年,收获了不少硬派越野车用户的青睐,北汽也为用户提供了汽油、柴油多种动力总成;坦克300作为后起之秀,在设计、配置上的优势明显,也深得年轻车主的青睐。对此,你会如何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