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中型车需谨慎 最新保值率榜单出炉 凯美瑞夺冠 亚洲龙没进前五

2022年10月30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随着换购和增购人数越来越多, 这些粉丝开始关注中型车市场,中型车市场的热度提升到全新高度。那么,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除了设计、配置、价格、动力等元素,保值率也是需要考虑的重点。

有时候,有些车型买到手价值“缩水”幅度太大,等到卖车时,才意识到保值率的重要性。问题又来了,哪些中型车的保值率高呢?日前,J.D.Power发布了“2022年中型车保值率排名TOP10榜单”,接下来,各款中型车3年保值率都是多少?谁的保值率更高?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中型市场中,夺冠车型是凯美瑞,这款车型3年保值率达到64%,超过劲敌广汽本田雅阁,雅阁的保值率也很理想,3年保值率达到61.5%。这两款日系车型的保值率都达到60%以上,领先于其他对手。

排名第三车型是迈腾,曾经,迈腾在中型轿车市场火爆多年,如今,热度被日系车型分流不少。不过,迈腾的江湖地位还是很稳,不光是销量稳定,3年车型保值率达到53.8%,也是不错的表现。

英仕派排名第四位,作为雅阁的“兄弟车型”,英仕派一直没有盖过雅阁的风头,不过,全新英仕派的销量和保值率表现得也很给力,三年保值率达到53.7%,跟迈腾相比,两款车型之间的保值率仅仅相差0.1%。

天籁排名第五,3年保值率达到52.6%,作为日系老将,天籁的表现还是很稳。亚洲龙排名第六,很多人都认为,它就是的平价版“雷克萨斯ES”,这次,亚洲龙的3年保值率达到50.7%,有些遗憾的是没有排进前五名。不过,从榜单上可以看出,排名前六的车型保值率都在5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帕萨特、大众CC也榜上有名,其中,帕萨特排名第七,3年保值率达到49.3%,大众CC排名第九,3年保值率达到48.5%。大众CC被称为“最美大众车”,但就是销量上始终没有太多起色。速派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旗舰轿车,新车在品质与保值率上都很理想,就是销量上不够给力,没有得到市场上的太多认可。

韩系唯一上榜车型就是名图,全新名图几乎是脱胎换骨,这款韩系车型保值率跟大众CC相同,3年保值率都是48.5%。韩系车也一直努力,想回归到原有的位置,只是,车市变化太快,机会转瞬即逝。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德系和日系代表车型,几乎是“平分天下”的局面,日系4款车型上榜,而德系有5款车型上榜,大众汽车在中型轿车中的主导地位还在,日系车也同样强势,遗憾的是,中国品牌没有一款新车上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