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3 CS谍照来袭,奔驰C63的对手来了

2022年11月03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由海外媒体曝光出来的宝马M3 CS赛道测试的谍照。新车配备了专属的性能组件,或将拥有比普通M3更强的动力表现。预计新车最快将于2022年正式与大家见面。

根据曝光的谍照中来看,宝马新款M3 C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双肾式熏黑进气格栅被进一步加大,搭配两侧犀利的前灯组整体造型十分夸张,大灯组内部的造型也独特犀利。新车的引擎盖、车顶和行李箱盖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不仅能有效减轻车身重量,还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下包围也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为新车提供更加高效的散热以及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也更使消费者对外形更加满意。

来到车身侧面,造型非常流畅,立体的腰线打造出了很强的力量感。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宽体组件以及下方大尺寸的多辐式熏黑轮毂,内部还搭配了亮黄色的刹车卡钳,彰显出了车型高性能的身份,营造出了强烈的战斗气息。

车尾部分,两侧修长的O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十足,车尾顶部有一个微微隆起的碳纤维尾翼搭配底部扩散器组件,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带来了超强的视觉冲击力,也进一步彰显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M3 CS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1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