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生活也有远方,看哈弗大狗追猎版如何俘获年轻人的心

2022年11月03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消瘦汽车得

年轻人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可以有柴米油盐和家长里短,但绝不会仅限于此。没有谁愿意把自己的生活过成活在钢筋水泥牢笼里的困兽,年轻的心本来就不该唯独被“生活”所束缚。所以不脱离生活却又能带来更多快乐,就成了许多年轻人选车时的坚持,只不过这样有些矛盾而纠结的条件似乎极大限制了可选的范围,但不必担心,因为哈弗已经给了我们一个恰到好处的选项,那就是更有个性的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追猎版。

不再枯燥乏味,带你寻找生活的3/4

见多了大街上来来往往的家用车那些平平无奇的外表,不免会产生审美疲劳,而哈弗大狗追猎版正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席卷而来,更加充满野性力量的造型,即使放在茫茫车海中依然能令人眼前一亮,从见到它的第一眼开始,就不免会默默在心里种了一颗“跳出舒适圈”的种子。

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定位,一开始就注定了它不会只是一款无趣的家用车;但也不会像硬派越野车那样野得那么彻底。身为3/4刻度座驾的它,不仅能带我们翻山越岭,上山下河,也不会太过于“不近人情”,粗中有细也许就是对它最好的形容, 这也恰到好处地切中了年轻人们选车时挑剔的眼光,毕竟忙碌的生活之余能在周末与三五好友感受郊外的风、山间的雨,也是一件非常令人着迷的事情。

哈弗大狗的智能配置可以说贯穿了日常生活的大多数用车场景,除了车内舒适的皮质座椅、好用好看的液晶大屏,还有大多数新车都有的基础辅助功能外,它还有例如全场景融合泊车和循迹倒车等功能,多么刁钻的位置,它都能帮你把车停好;无论是拥挤的窄巷还是无法继续前进的郊外小路,都可以帮助我们原路退回到驶过的安全地带。这样实用的功能,不仅能让日常用车时更加安心、安全,也能在外出游玩陷入困境时帮助我们轻松脱困。

粗犷野性的外表下是哈弗大狗追猎版对柴米油盐之外的追求和向往,是对年轻野心的用心诠释,但良好的舒适性和丰富的智能配置也是对我们日常生活的悉心照料。不甘平庸也是年轻消费者在选择各自人生的第一台车时的常态,实用和乐趣这一对看似水火不容的特质却被哈弗大狗追猎版用独到的方式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也给了众多年轻人一个更好的选择。

硬核实力加持,有野心更有行动力

年轻人对“山和大海、诗和远方”的追求从来不会停留在说说而已的阶段,而哈弗大狗追猎版的野性也绝非浮于表面。俗话说:“一切恐惧都来源于火力不足”,这句话放在这里同样适用,就像没有人敢开着一台两驱家用SUV上山下河进沙漠,但开上哈弗大狗追猎版以后,就再也没有了这样的担忧。

拥有毫秒级扭矩分配能力的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及中央限滑差速器和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再配合以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6种驾驶模式为基础新增了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的共8种驾驶模式,强强联合赋予了哈弗大狗追猎版征服全地形路况的强大越野能力,以往只能徒步前往欣赏的自然美景不再遥远,说走就走的旅行和触手可及的风与自由不正是年轻人所向往的美好生活吗?

上市优惠,助力追猎年轻人生

哈弗大狗追猎版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为1.5T马犬追猎版——指导价14.89万元、2.0T中华田园追猎版——指导价16.19万元,以及2.0T哮天犬追猎版——指导价16.79万元。

哈弗大狗追猎版作为一款能够兼顾日常生活和游玩越野的“全能”型选手,许多意向车主面对这样优秀的产品力不免会对自己的购车预算产生担忧,毕竟年轻人们选车时面对的除了来自家庭实际需求或者观念的压力,最大问题的就是自身的经济基础了。不过不必担心,哈弗大狗早已替我们想到了这一点,在上市之初官方就已经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助力圆梦我们自由选择想要的年轻生活。

现在下订哈弗大狗追猎版,还可以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此外,哈弗全系车型还能一同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最高可免税12000元。

趁年轻,就现在,与哈弗大狗追猎版一起追猎你的自由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