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发布 搭载油电混动系统 12月份上市

2022年11月04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在MPV中,五菱凯捷以亲民的价格,舒适款床的空间为卖点,吸引了很多家庭用户。

作为更注重家用的MPV车型,舒适性与节油性是最被消费者关注的两个因素,在舒适性上,五菱凯捷非常出色,一款8.58万—12.58万元的MPV车型,第二排有着中高端MPV的舒适性,同时大四座的空间,比很多合资MPV车型更讨家用消费者的喜欢。

车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并且有手动挡车型可选择,虽然与其他搭载2.0T发动机的MPV相比,在动力性上差强人意,但胜在油耗低,更适合普通家庭出行。

五菱凯捷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必须不断地进化,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做到更上一层楼,那搭载混动系统就是最好的选择。

最近,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在动力提升的同时,降低了油耗。

车辆的内外饰,将采用更加豪华的配置,座椅采用4+X的布局,将大空间的优势延续下来。

车身尺寸与外观整体设计,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与在售的普通燃油版车型的基本保持一致,但新车在细节处理方面有所升级,为了让车辆更高级,五菱还为这款车型增加了全新的“翡冷翠紫”配色,车辆更有档次感。

在车内,区别于燃油版车型,混动车型的空调出风口上,以及车门内饰板中,都加入了金色饰条进行点缀,提升车内的档次感。

不仅仅是看起来高级,而且在用料上,混动版车型也是做了不小的升级,视觉上,就能感受到质感的提升。

在混动铂金版的第二排,设计了独立座椅,座椅的包覆材质上,使用了棱形的纹路,同时配有电动腿托,能够让第二排用户保持更舒适的坐姿。

预计混动铂金版的售价会相对高一些,对于这款车型,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