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天地一体化系统,吉利远程商用新能源车,要搞大事情?

2022年11月10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远程汽车成立于2016年,是吉利商用车旗下的品牌,同时也是国内首家新能源商用车品牌。

10月26日,远程汽车刚刚完成了超3亿美元的Pre-A轮融资。11月7日,远程汽车又有了大动作。

在远程汽车品牌日活动上,远程汽车公布了天地一体化系统。

所谓的天地一体化系统,就是远程汽车的全场景零碳智慧物流方案。

远程汽车将会于吉利旗下的时空道宇强强联合,全面整合地表生态系统和天基信息系统,实现通信、导航、遥控技术的融合应用,为多式联运、无人系统、干线物流自动驾驶提供立体化保障,构建立体化物流体系。

同时,远程汽车还发布了两款全新的车型。

这两款车,分别是基于天地一体化系统理念打造的远程星瀚H无座舱重卡和突破乘商边界千变VAN化的远程超级VAN。

据了解,远程星瀚H无座舱重卡基于远程星瀚H高阶智能化和先进电子电器化架构打造,是行业率先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

2023年,该车将会率先在港口投入使用,未来还将会覆盖诸如物流园区、矿区等使用场景。

远程超级VAN,以远程GMA线控智能架构为基础,可以实现车身和底盘的彻底解耦,实现个性化定制。

毫无疑问,随着乘用车在新能源领域的不断发展,商用车市场未来也必将逐步实现全面的电动化和智能化。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国内新能源商用车渗透率达到了8.2%,增长势头明显。

有消息指出,今年全年新能源商用车渗透率有望突破10%。

而远程汽车,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域的“新势力”汽车品牌,依托技术优势和生态布局,在整个行业内都处于领先的地位。

今年1~9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同比增长了169.7%,新能源轻卡市占率更是达到了24.2%。

不仅总销量居行业第一,同时也保持了连续9个月行业第一的位置。

在海外市场,远程新能源同样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远销包括日本、韩国、丹麦、荷兰以及以色列在内的亚太、南美以及中东地区。

根据规划,远程汽车2025年将实现运营碳中和,2027年实现新能源商用车出口量第一,2030年实现全生命周期碳中和的品牌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