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百万辆也有含金量 集体开挂多点开花|汽势关注

2022年11月10日 13:52:08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奇瑞控股集团10月报喜: 前十月累计实现产销100万辆,这是奇瑞历史上首个年度100万辆。年度100万辆也标志着奇瑞累计销量突破了1000万辆。

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13.28万辆,同比增50.4%, 1-10月累计销售汽车102.67万辆,同比增38.8%,首次年内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 其中,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182%,并首次创新高。

与此同时,奇瑞集团下半年以来已连续第5个月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今年10月份迎来了 创业25年新里程碑,随着一辆标号1000000的艾瑞泽8缓缓驶下生产线,奇瑞集团实现年内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具体来看,奇瑞汽车10月份销量9.33万辆, 同比增长46.9%;1-10月份累计销量77.32万辆,同比增长54%。 SUV板块中瑞虎8、瑞虎7依然是销量是品牌销量支柱车型, 两款主力产品持续发力,1-10月累计销量分别为15.95万辆和13.49万辆。 另外,在轿车板块中,艾瑞泽8上市一个月内销量突破一万辆。

奇瑞、星途、捷途三足鼎立齐发力

在新产品方面,近期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将进一步 丰富奇瑞品牌在SUV细分市场布局,同时将进一步助力整体销量增长。

星途和捷途汽车同样10月传来喜报。 其中星途汽车10月份销量6510辆, 同比增长29.1%;1-10月份销量4.29万辆,同比增长59.9%。 以智能化、电动化为驱动,星途汽车近期发布了“雄狮生态2023”多维布局。

加快迈入品牌2.0时代。首款搭载“雄狮生态2023”的车型“星途瑶光”, 将应用最新的EEA4.0电子电气架构,具备L2.99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后续将在奇瑞青岛数字化超级智能工厂下线,填补品牌40万元级高端产品空白。

迈入“旅行+”2.0时代的捷途汽车已步入快车道。数据显示, 捷途汽车10月份销量2.5万辆,同比增长126.1%; 1-10月份销量14.09万辆,同比增长22.9%。

基于“4+3+N”产品矩阵, 捷途汽车昆仑架构首款车型“捷途大圣”已于10月份完成首批车主交付。 捷途X70系、捷途X90系两大明星系列也在推进品牌发展动力。

新能源车销量超去年全年2倍

在当下最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奇瑞再创佳绩,奇瑞新能源汽车(含新能源乘用车和商用车) 10月销量达1.93万辆,同比增长118.3%。 1-10月累计销售20.78万辆,同比增长182%,已接近去年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的2倍。

其中,以奇瑞小蚂蚁成为中国唯一突破30万销量的高端纯电小车, QQ冰淇淋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取得了微型电动车组冠军。 目前,奇瑞集团已有奇瑞小蚂蚁、QQ冰淇淋、瑞虎8 PLUS鲲鹏e+、星途追风ET-i、捷途大圣i-DM、 无界Pro等多款新能源产品投放市场,覆盖纯电动、混动等多领域。

销量攀升离不开奇瑞强大的技术基础,奇瑞9月发布的“瑶光2025”前瞻科技战略,覆盖 盖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科技、银河生态等四大领域,以及在13大核心技术加持下, 加速向全球科技公司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