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美新材料新一代8μm铝复合集流体产品正式量产下线

2022年11月14日 15:06: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月11日,金美新材料在重庆綦江基地举行了新一代复合集流体MA产品量产仪式,本次量产仪式标志着金美新材料新一代复合集流体材料规模化量产的正式启动,同时也标志着金美新材料在重庆的首个生产基地正式进入规模化量产阶段,在整个新能源材料市场的布局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金美新材料从2015年开始新材料开发工作,于2016年便与客户携手开发复合集流体产品,并已推向市场。

金美新材料董事长臧世伟表示,动力电池的安全和性能提升的根本在于材料体系革新,金美目前已经完成了设备和工艺的全新升级,此次金美新材料8微米复合集流体MA产品的正式量产下线,将为整个电池产业链发展注入新动能、打开新局面。本次量产下线的新一代8微米铝复合集流体产品,在安全性和能量密度等方面领先于目前市场上所有纯金属集流体产品,金美团队在在新一代产品量产过程中通过优化装备,工艺方法,各种制备工艺技术攻关完美地解决了新型集流体材料存在的表面缺陷、孔洞等一系列难题,极大地优化了材料物性,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优率。

2022年,是金美新材料的规模化量产元年,也是复合集流体材料的新纪元!接下来金美新材料将全力保障对核心客户的产品下线交付,在量产爬坡和产能释放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产品的极薄化、极轻量化开发,持续为行业提供高安全、高标准的新型集流体材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