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Semi量产版图片曝光 将于12月1日交付

2022年11月16日 00:1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通过社交平台表示,特斯拉Semi的首批车型将于12月1日向百事公司交付,同时该车的细节图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Semi量产车型整体造型保持不变,但我们看到了它那巨大的外后视镜。在原版的设计中,它会采用外置摄像头来取代后视镜,但是目前这不符合法规,所以只能回归于传统样式。

该车的内饰官图此前已经公布,新颖的是,Semi没有设副驾驶,并将主驾驶位中置,方向盘中置,方向盘左右两侧各一显示屏幕,在座位的右侧为储物架,包含两个杯架。

据悉,特斯拉Semi在装载36吨货物时仍具备在20秒内完成0-96km/h加速的动力表现,车身周围的摄像头还可辅助物体检测、最大限度地减少视觉盲点,并自动提醒驾驶员注意危险或障碍物。

在动力方面,Semi有600kWh和1,000 kWh两种电池包可选,对应的续航分别是483km和804km。快充下,该车30分钟内可完成70%的续航补能。另外,该车的能耗小于1.24kWh/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